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感恩所有关注至今的小伙伴。

开博2年收获无数,感谢你们这2年的关注。

因为各种原因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糟糕的事情总有但好的事情也并没有缺席过。不禁让我开始反思起这两年如梦般的经历。重温全职发现感动依旧,原来消磨了热情和爱的从来不是作品本身。

花了一些时间整理自己的状态,决定重拾初心,从今天开始将本博正式改为杂食属性。原来用于记录杂食脑洞的买梗的小伙伴请这里登记已停用,所载文章之后会陆续转至本博。

  •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如果因为我的杂食属性感令你到不适,只能劳烦该取关取关,该拉黑拉黑。既已缘尽,不如顾念着昔日的那一点点愉悦,总好过满地狼藉。但依旧还是要感谢你过去所付出的所有关注!因为有你我才能走到今天。

总之就是感谢大家这2年的支持,调整好状态我会重新出发!




小姑凉的碎碎念:给你们讲讲我到底是怎么从一个纯食渐渐踏入杂食的不归路……(这段没什么意义,可以跳过。)

遥想当年B萌叶修登顶燃王那一战,为了让他的对手黄少天不要死的那么难看,于是我决定贡献微薄的力量用写文给他换几票真爱,任何冷CP都可以只要你给他投真爱。

结果因此打开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新世界大门。

写文这个东西很邪性,如果你不相信你笔下的人是真情实感的相爱,就很难写出让人心头一震的作品,哪怕我的水平有限表达不出那种感觉,但至少在写的时候我是完全沉进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写的多了,就磕出了点味。

重温全职的时候我开始戴上了这些滤镜去抠他们的细节,开始天马行空想象他们如果有故事该会是什么样的故事。不知不觉就磕起了方林、王喻、翔周以及等等其他。

特别是最近开了个脑洞写周黄,也许刚写到三千字的时候我还只是卖弄技巧让他们谈情说爱,但当我写到一万三千字的时候我甚至已经觉得他们该是我的本命!(还好喻黄好磕的小手紧紧拉住了我的衣角)这种感觉真的太奇妙了,让我不禁想要尝试更多。

写杂食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挑战,我有很多全员脑洞,是因为觉得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可爱。然后……就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而且可能永远都走不回来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