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送给我最好的狂剑!!

你是我入圈以后第一个喜欢上的角色,

是我第一次参加生贺活动的角色,

是我第一次组织生贺活动的CP。

是我心里最好的角色!

我喜欢的是你不从付诸言语的温柔,

心疼的是你未曾抵达便堕落的梦想,

气愤的是你从不后悔的执着。

如果再来一次我希望你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但你就是你让人没有办法抗拒的你。

无论你的抉择是正确错误是好还是坏,

你都如此坚定在即使渺茫的追梦路上,

你才是真正的浪漫主义者,让我哑口无言。

幸福和苦难都曾与你相陪,

你却只寻找自己的路而无视其他。

也许你注定是一个孤独的旅人,

但你却拥有最坚实的自己。

为你骄傲!!我最好的狂剑。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