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小姑凉的碎碎念:

画手太太知道我是平粉,特意在画插图的时候帮我留了我孙的单人~~

我爱画手太太!画手太太让我喜悦!!!比心!!

放图庆祝《拈花惹花》在CP19首贩顺利~~

目前只剩10本余本在淘宝通贩~【+淘宝通贩地址+

浪完CP19~要开始恢复更新了~~

最近一直在忙出本的事情已经快要不是那个勤劳的小姑凉了~~~

500粉的时候想开点梗~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

毕竟我为CP产过粮,我为CP封过号~说出来才骄傲~哈哈哈~


最后感谢这次在CP和出本的过程中所有帮助过我的太太们!

 @披锦帆的宍戸亮-KLer     @リンネ    ycccyoo

也感谢“赠品组”的所有小伙伴~每天都要听我任性的发言!

  @风车村   @寒熙莹  @要给炮哥生猫咪

还有看板娘和未满18岁就被逼下海写肉文的G文作者

@-孽孽孽孽孽-    @若丫头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