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看看看!魔性Cp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如厕最佳读物!包治便秘!"٩(๑ᵒ̴̶̷͈̀ ᗜ ᵒ̴̶̷͈́)و 快来我Lft点魏安tag!

_千旅:

cp19回来啦~入了好多太太的本子呢!下个月要吃土了orz……但还是敲开心!重点来了!让我不要脸的,悄咪咪的圈一下 @卖梗的小姑凉 太太的魏安我……吃了(捂脸)
在地铁上一口气看完,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儿,天啦噜,好爽啊……
我就说我可以吃各种邪教嘛!!!
(捂脸大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