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   

  • 百花幼儿园——舞台剧

  


 

“呜呜呜,乐乐是男生,为什么要演女孩子,乐乐不想演女孩子。”

 

“可是是老师安排的啊。”

 

“但是、但是……乐乐是男生嘛。乐乐也想演小王子。”

 

“……那你要是不哭的话……我就跟你换。”

 

“诶?”

 

“真是的,明明是男孩子还一直哭,羞羞。”

 

“唔……”

 

“再哭就不跟你换咯。”

 

“……呜……呜……那……要是老师不同意怎么办?”

 

“我们就偷偷的换,上台前才换。”

 

“老师会骂我们嘛?”

 

“你还想不想演小王子!”

 

“……想……”

 

“想就听我的,我可是幼儿园最厉害的,老师也怕我。”

 

“好,听你的。”

 

“这就对了嘛,哭的丑死了,走,我带你去吃雪糕。”

 

“啊有雪糕~好棒哦~”

 


 

-THE END-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