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8月生贺组HB2黄少天&孙哲平][平黄]《愿赌服输》01

  • CP:孙哲平x黄少天

  • 风格:原著向

  • 章节:01 / 02 / 03 / 04 / 05 / 06


  • 小姑凉的碎碎念:果然不是自己真爱cp写的很痛苦_(:з」∠)_,不要问我我为什么要写这个CP,因为这样我这个月只要写一篇贺文就够啦!是不是很机智!第一次写双花以外的平相关cp,我不会跟你们说我一直把黄少天的名字打成张佳乐~纯粹写着玩,大家随便看看~



『听说你跟张佳乐分手了。』

『我跟他什么时候在一起过……』

『那正好,要不咱两试试呗。』

『……』

『国家队明天回国,在北京转机,航班号你知道的吧,记得来接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来,不过后果吗你可就得考虑考虑。我说这话没别的意思,一点都不是想威胁你。倒不如说让我们打个赌,赌你敢不敢来。好了,就这么说定了,期待明天见。』

风驰电闪的在屏幕上留下一大串字,一点给人反驳的机会也没有,孙哲平还没有捋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刚才一直滴滴响个不停的对话框就已经沉默下来。僵着唇角看向前一刻还鲜亮的头像几乎瞬间暗淡下去,他禁不住挑了挑眉。

这算什么?新型碰瓷手法?


  • 《愿赌服输》01

“你真的来了啊。”

跨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歪着头守在首都机场的闸机口,黄少天笑眯眯的冲着从人群里走出来的孙哲平挥挥手。

“其他人呢?”

环顾了一圈没有发现更多熟悉的身影,孙哲平摘下墨镜问道。

“就地解散。”从行李箱上跳起来,黄少天捡起地上的挎包扔给孙哲平:“我可是扔下我们队长一个人在这人生地不熟,遍地都是陌生人的地方等你。你要不好好招待我一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

简单干脆毫不拖泥带水的回答,竟让黄少天一时语塞。孙哲平这毫不掩饰的冷淡迅速终结了这场还来得及没有展开的谈话。黄少天真的极少数会在跟人交流的时候吃瘪,这种新鲜的感觉反而激起了他潜藏的兴趣。

“你这么聊天没朋友啊我说。”

把手上的行李箱也一并推向孙哲平,黄少天特别心安理得的双手插在口袋里站往旁边一站。他似乎就是仗着自己与生俱来的娃娃脸,才丝毫不去掩饰双眼里藏匿的探究。到底孙哲平的拒绝是流于言辞还是深入内心,黄少天流转的眼眸紧紧追随他的每一个动作。

“你这里里面装的是一包板砖吗?”

只是孙哲平的注意力似乎已经被那个沉甸甸的挎包吸引过去。

略带嫌弃的把挎包扔到行李箱上,孙哲平倒是没有把这些东西重新推回给黄少天的意思。他顺手把行李箱的拉杆拽出来,拖着行李和挎包就打算离开。

总算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黄少天抿了半天的唇角禁不住向上扬起。

“对了听说你们B市的烤鸭特别好吃,还有什么驴打滚羊蝎子,你都带我去尝尝呗。”三步并两步追上拖上快要走远的孙哲平,黄少天继续发挥自己的垃圾话特长:“啊!先说明,我可不吃秋葵,不过你们这有秋葵吗。”

两个人一路叽叽喳喳穿过熙熙攘攘的大厅走进地下停车库,哪怕孙哲平半个字也没给过黄少天回应,他都能一个人自唱自和说得高兴。

用钥匙打开车锁,孙哲平把行李扔进后备箱,等他再回到车头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已经不知什么时候钻进副驾驶坐好了。

“快上来啊,愣在那干啥呢。”

看到坐在车里拽着安全带冲自己招手的人,孙哲平都有一种错觉,仿佛这车的主人是他而不是自己才对。

“没想到啊,你这车还挺豪华的。顶配吧?看起来不便宜。”看到孙哲平上了车,黄少天继续他的喋喋不休。如果有什么人一天不说话能死,那这个人八成就是黄少天。跟个多动症儿童一样这里翻翻那里摸摸,黄少天简直就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新奇。

“椅背能放下去吗?哟,感觉还不赖啊。你这这抽屉里放了什么?我能开吗?不会是藏了谁的照片吧。老实交代,你有没有在车子里藏什么奇怪的东西啊?说不定等下就让我找出来了……”

忍无可忍的猛然按下方向盘中间的喇叭,孙哲平用一声刺耳的车鸣打断了黄少天的话语。空气再次沉静下来。孙哲平转过头面向黄少天,同样没有掩饰自己眼中的肆意释放的的怒火。

“够了没?”他刻意压抑过的嗓音透出的威胁,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猛兽正在逐步靠近自己的猎物:“从刚才到现在,你就一直话里有话的在打探我的事情。如果这些事情真的那么让你在意,你不妨直接开口问。”

“问了你就会回答吗?”

向后靠在自己这一侧的门板上,黄沙天虽然刻意与孙哲平拉开一段距离,但只要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一点没有被孙哲平吓到。冷静从容甚至还有一丝戏谑,黄少天假装出来的害怕仿佛是在配合孙哲平的演技。

看穿了黄少天的心思,孙哲平突然扯动唇角呵呵一笑。虽然在过去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此时彼此之间互相博弈的暗涌,却同时让这两个狮子座的男人都燃起了无尽的征服欲。究竟谁是谁的猎物?光是预想的结果就让他们血脉膨胀。

“你可以赌一下我会不会回答。”

沙哑的嗓音变的更低沉暧昧,孙哲平一如黄少天所期待的那样,暂时收起了利爪。因为在胜负分出之前,太早有人投降就不好玩了。


-TBC-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