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双花/平乐]“脑洞杂货铺”—— 你们觉得原著里孙哲平抽烟吗?

我觉得他不抽他可能活得比张佳乐还有规律


张佳乐:老铁,咱们偷偷嘬一杯不?
孙哲平:职业选手的自觉呢?我怎么早没发现张佳乐你是这种人。
张佳乐:这才多少酒精啊,小孩都能喝好吗!
孙哲平:那你是小孩嘛?
张佳乐:你还是不是男人啊!
孙哲平:……我是不是男人,最清楚的不是你么?
张佳乐:……行,耍流氓这事我不服别人,就服你!
孙哲平:呵呵
张佳乐:????
孙哲平:这就叫耍流氓?乐乐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甜~
张佳乐:卧槽!说动手就动手,你禽兽啊!
孙哲平:难道那你攻击前还给对手打信号?
张佳乐:说好的职业选手的自觉呢!早睡早起才……嗯……才……啊!
孙哲平:不碍事,权当睡前手操,来,张佳乐,我们一起“操练”起来~手别停。
张佳乐:……操、操你……妹~
孙哲平:别对我妹妹下手,有什么冲着我来~
张佳乐:哈……啊~           


对,我就混个更……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