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喻魏】你喜欢我啥?我改还不行吗!


“你放过我行不行啊!”

站在屋顶天台的边缘,魏琛双手紧紧抓着身边的栏杆,口气中已然充满了求饶的味道。想他也曾是一代叱咤江湖的人物,什么三教九流没有见识过?今日却沦落到要当众求饶的地步,魏琛当然是觉得颜面挂不住。可是颜面算啥?对上面前那个斯文的男人,魏琛今天就是拼着不要这张老脸了,也非得摆脱他的纠缠不可。

“就当我求求你了,放过我这个老家伙行不行!”

多了几分嘶声力竭的哀嚎,魏琛实在想不通现在的小年轻都怎么了?脑子都被冷风吹坏了吗?非要追着他跑不停。

可他的嚎叫只换来一阵隐隐憋笑的声音,虽然那些笑声很轻,但魏琛听的却十分真切。瞪了站在自己几米远外,现今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一眼,魏琛通红的眼睛像是在发怒,又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我没有想害你,你快下来吧,那里危险。”

终于把喉咙里剩余的笑声全部吞回肚子,喻文州还特意清了清喉咙,才一脸诚恳的回答。但是他眉眼中那层那显而易见的宠溺,配上身后寒冬稀薄的暮色,把这场面烘托的竟有几分像是在哄调皮孩子回家吃饭的感觉。

魏琛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被一个年轻的后备逼到要跳天台的地步。

“喻文州,我警告你不要逼人太甚。你要索克萨尔,我给你了,你要蓝雨我也给你了,你为什么要追着我,你到底要追我追到什么时候!” 

绝望的大吼着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的话,魏琛就真的没见过这么死心眼的男人!

他确实欣赏与喻文州的性格,跟当下大多数浮躁的孩子比起来,喻文州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步调,一步步向目标努力的执着,就像是对命运不公的抗争。任何时候喻文州都不会轻易用绝望来说服自己放弃,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直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所以喻文州今天一切的成就都是他自己一点一滴努力来的。

只是这种努力,不代表魏琛就允许他放到自己身上!

“可是你还是没有答应跟我交往。”

听着喻文州理所当然口气,魏琛痛苦的白眼都要翻出天灵盖了。他十分不懂,现在的小年轻到底都怎么?!!!

论好看有周泽楷的联盟第一脸;论年轻有蓝雨的卢瀚文活泼聪明前途我限量;论亲密那个话唠一样的黄少天可算是跟喻文州同进同出过命的兄弟;论牛逼他隔壁打不死的叶修永远是荣耀第一人。横算竖算怎么算都算不到自己头上,可喻文州却偏偏谁都不选,就是要追着自己跑。

从青训营追到十赛季,魏琛都觉得自己快跑不动了。

猛然冲着喻文州狂打了几个喷嚏,魏琛还来不及反驳就被突来的寒风吹得浑身哆嗦。刚才跑的匆忙,他都来不及抓件外套,现在这副老骨头早就被冻得狂打颤。要不是知道自己一松手就又着了喻文州的道,魏琛才不会死忍着刺骨的寒意紧抓栏杆不放。

谁还没有一点小倔强了?梗着脖子,魏琛觉得今天自己能赢!

“快下来吧。”

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喻文州肉眼可见的担忧让魏琛心底一麻。可看到喻文州试图脱衣靠近的动作,魏琛又立刻警觉了起来。

“别过来,别过来!我警告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可就真跳下去了!”

激动的挥舞着另一只手不让喻文州靠近,魏琛可不管他脱大衣的动机是什么。但喻文州——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不愧是心脏的代表性人物。根本不在意魏琛的反抗,继续一步一步向他靠近。口中还用气死人的淡定语调,十分确信的说道:

“不会的,你不会跳的。”

“你凭什么说我不会跳!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吗!”

嘿!见鬼了!魏琛被他激的差点就翻身跳下去。他最受不了喻文州的地方,就是他总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好像什么都逃不开他的计算,什么都逃不开他的谋略。但魏琛却好像忘了,所谓的谋略也是要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

“你跳了你的钱怎么办,那些你卖技能点的收入还没花过一分呢,所以快下来吧,上面冷。”

十足的耐心加上百分百的自信,喻文州有时候觉得魏琛其实也是一个简单的男人。就比如现在,看他一脸想骂娘却又骂不出口的样子,喻文州的唇角都不觉被他变化多端的脸色撬出了一个七分弧度来。

“……我手麻了……你快来扶我一下。”

在一阵习以为常的僵持沉默后,魏琛干巴巴的对喻文州甩下这么一个指令。要说顺杆爬谁最强?那必须得杭州兴欣找老魏。光是瞧见他贼溜溜的眼珠来回转,喻文州就知道今天自己又赢了。

自然而然的接过魏琛被冻得发白的手小心揉搓,喻文州紧紧抱着魏琛把他从天台上抱下。刚才人挂在栏杆上的时候还不觉得,现在被喻文州的体温一暖魏琛才惊觉自己的四肢已经冻得跟木头似地硬邦邦的难以转动。

有气无力的靠着喻文州,魏琛就是再想挣扎也没那个能力了。无奈的被他圈进怀中,魏琛只觉鼻息间全是对方年轻的体味。

“你到底喜欢我哪里,我改还不行吗。”

又是一句不知道问了多少遍的话,魏琛自己都问的不太走心。可不管魏琛问他多少次,喻文州的回答始终如一,就连认真的语气也从未有所改变。

“我就是喜欢你改来改去的样子。”

偷偷吻了一下魏琛带着烟臭的发丝,他的笑容神秘而又甜蜜。


FIN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