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邱翔】以战神之名


晚秋,午后,荣耀之巅。

寒风吹起的落叶飘过两个矗立的人影之间,邱非手中的战矛直指面前的孙翔。

“前辈,我来拿你战神的头衔了。”

是挑衅还是陈述,孙翔从邱非的言辞里听不出。可是拿着以一叶之秋命名的战矛,孙翔从未惧怕过任何挑战。

“你以为就凭你,能打的过我?”

显得几分轻蔑,孙翔的狂傲始终一如既往。

“也许可以,也许不可以,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不经察觉的一笑,邱非已经变动了手中战矛的方向:“至少我的战矛全部由我自己打造,而前辈的战矛又是怎么来的呢?”

一句话说的孙翔面露杀机。

在孙翔之前一叶之秋有着另一个主人,但最终是孙翔得到了一叶之秋。这其中有因缘际会,有阴谋设局,也有巧合时机,但不管怎么说最终是孙翔得到了一叶之秋。

不提他的手段是否光彩,但至少在拥有一叶之秋的这段日子,孙翔自认从未辱没过这把战矛的风采。而今天,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竟然敢当着他的面说出这段令他忌讳的过去。

“好,那就让我见识一下,昔日叶修的徒弟到底有几分斤两。”

一抖手中战矛,孙翔率先一跃而起,战矛所指所向披靡。

看着逐渐向自己靠近的矛尖,邱非竟然躲都没躲,提起战矛横在胸前,今夜战神之名终会归谁所有,只看这一战究竟谁胜谁负。

“前辈,倘若我能赢过你,是不是就有资格做你的……朋友。”


-the end-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