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昊远】离别曲


“你来了。”

月光清冷如水,邹远看向竹屋被推开的门,禁不住笑了。

远远的的从屋外开始,唐昊就听到了邹远的笛声随着清风飘荡。过去,他曾一度被这笛声俘获,但如今他知道自己终还是要离开这与世无争的的笛音。

“我想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见你了。”仿佛已经看穿他的心事,邹远的声音仅仅只是听起来有几分低落:“原以为你会愿意陪我在这百花谷中终老,谁知终还是敌不过这世间的诱惑。难道权和名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

唐昊蹙眉,过了许久才说道:

“我唐昊自幼年习武,酷暑寒冬一日不曾松懈。如今一身武艺在身,你问我想不想在这片江湖上闯出点名堂,我自然是想。但我曾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也皆出自我的真心。如今不妨换我问你一句,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哑然失笑,邹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道不同终不相为谋。

“百花谷不能没有我,它们是我的责任,我如何能一走了之?虽然论武艺我不如你,但哪怕只有一点也好,我会与百花撑到最后一刻。”

重新拿起手中的长笛,邹远吹起了那首离别曲。唐昊听得出曲中满是幽怨的离愁,就像百花谷中人人皆知,他们初代掌门孙哲平离行的那夜,接任掌门张佳乐曾吹奏过的一样。

一曲离别祝君安,百花不管名字多么缠绵,却从来不留要走的人。

默默转身离开,最后一次从敞开的门扉里看到邹远的背影,唐昊知道倘若下次他们再相遇,也许就已经是敌人。


-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