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王黄】你欠我两个金币


嘎嘣!

一颗小石子从窗外砸进屋内,咕噜噜在大理石的地板上才滚了一圈就被王杰希脚下趴着的猫咪一掌拍到了沙发下。

嘎嘣!

又是一颗小石子,以同样的姿势从窗外飞进屋内。坐在摇椅上正专心翻看着魔法书的王杰希,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随意地挥动了一下放在侧脸的手指,那杯放在茶几上即将被小石子砸到的暖茶,就轻飘飘的飞了起来,晃晃悠悠在空中转了一个圈,然后缓缓地落进了他摊开的掌心中。

嘎嘣!

第三次!又有什么东西以快如闪电的速度飞进了王杰希家的窗户,只是这一次飞进来的东西已经不是普通的小石子,而是一颗带着火花闪电的能量球。把茶杯放到身后,再弯腰用手中的魔法书挡住了猫咪因为好奇而探出的脑袋。王杰希淡定地撇开头躲过了能量球炸燃后在屋子里引爆出的绚烂光波。

“哇,老王一段时间没来,你屋子里的草药又增加了。这是啥?哎呀我去,它还会动!嘿嘿,我还真第一次看到。哎呀!变大了!他变大了!老王老王你快看啊,他会变诶!”

随着光波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王杰希熟悉得不能熟悉的声音。

“你下次能不能正经的敲门进来?”

有条不紊的收回手中的魔法书,王杰希无奈地打了一个响指。那把被黄少天捏在手中的草药“嗖”的一下就飞到了另一边的木柜上,逃脱了继续被蹂躏的命运。

“敲了啊,你没听见。”

手上突然没了把玩的东西,黄少天的注意力又都集中到了王杰希身上。他笑嘻嘻地晃了晃脑袋,特别认真地冲王杰希伸出了2个手指头:

“我都扔了2颗石头了你也没反应,我还以为你不在家呢。我说你在家你应一声吗,害我多浪费了一个能量球。你知不知道现在能量球有多贵?像我刚才送你的那个要2个金币呢。就算我每个月赚的很多,但这么浪费也不太好……”

喋喋不休地追着王杰希满屋子跑,黄少天采奕奕的脸就像一颗会发光的小太阳,可王杰希却是见一次头疼一次。

这已经是不知道是第几次被黄少天追踪到了行踪,这间他精心打造的魔法树屋可以随意隐藏进魔法次元,不是被他邀请的人根本不可能找到。只是黄少天却好像在他这里装了跟踪器一样,不管藏到哪里都能被他精准的找到位置。

有时候王杰希自己都会忍不住思考,是不是自己的魔法哪里出了问题?然而身为帝国的首席魔法师,他的法术向来无懈可击。

从自我怀疑中摆脱出来,忍无可忍的王杰希终于深吸一口气骤然停下脚步不再逃避,而紧紧跟随在他背后的黄少天也在他停下脚步的瞬间收住了身形,不多不少不偏不倚,刚刚好好停在距离王杰希一根手指的距离。

就是这么精准的距离……王杰希回头看向黄少天无辜的笑脸,那藏在笑脸背后一闪而逝的精明才是王杰希对他最头疼的地方。

“我说老王你别老呆在这破屋子里啊,你以前不是挺喜欢在外面骑着扫把到处飞吗。怎么现在天天老待在屋子里,你就不无聊吗。我在北山的山坡哪里发现了一个洞,根据我丰富的经验那里可能藏着龙蛋,你就不想跟我一起去掏个龙蛋吗?我还没骑过飞龙呢,如果是飞龙蛋我们可以……唔唔!”

一个魔法封印及时的贴上黄少天的下半张脸,王杰希适时地打断了他没有说完的话语。有时候对付黄少天就需要一些简单明了的法子,越多的委婉就是越多的空隙,也就代表越多可以突破的机会。

联盟第一的机会主义者,他实至名归。

“你难得休假来找我,只是为了让我陪你去掏个龙蛋?”

低头贴上黄少天暂时说不了半句话的双唇肆意舔弄,王杰希一边用牙齿扯着他的嘴唇一边暧昧的询问。他的手指缠绕一圈银光拢上黄少天的衣领,轻轻一挑上面的搭扣立即全部罢工。散落的肩甲、腰带、纽扣稀里哗啦掉了一地,露出下面单薄的布衫。

一丝挑衅的笑容挂上王杰希的嘴角,一如那年他们初见时,他坐在扫把上肆意飞翔的样子。只是那时候被他居高临下嘲讽过一番的挥剑少年,早已不再是个初出茅庐的孩子。

因为王杰希的动作而双眼发亮,黄少天虽然还不能说话,但明媚灿烂的笑容已经表达了他心中所想的意愿。

“龙蛋要掏,其他的……也要做。”

伸手揽住王杰希的颈项,黄少天坚信他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现成的机会。


-THE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