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双花/平乐]《时间的尽头》

  • CP:孙哲平x张佳乐

  • 状态:完结




离世界末日还有1个小时,张佳乐坐在百花战队宿舍的天台上看着远处天边的夕阳。左手提着一罐啤酒,右手夹着一根香烟。香烟余烬的臭味呛的他肺疼,尼古丁涩口的质感,用了半罐啤酒都没能压下。

躺在身边的手机已经彻底没了新号,虽然还有一半的电量,但现在除了打个连连看之外也没有别的用处了。

“好想刷下微博啊……”

扔掉手中不习惯的烟酒,他双手撑地向后扬起身体,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但是这个动作只是维持了一下,就立刻像触电般捂着屁股侧倒在地。

“草……果然好疼!”

趴在天台冰冷的水泥地上,张佳乐深吸了几口气,才缓解从身体内部迸发的钝痛。

抽烟、喝酒、做※爱,这是张佳乐在世界末日最后决定要做的三件事。

但是烟很呛,酒很苦,做※爱很痛,完全没有一件事像传说的那么美妙。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有够蠢的,果然不该相信那些网络上的都市传说。

那么他呢?有觉得舒服吗?回忆起刚才孙哲平压在自己身上时脸上不同寻常的狂热神情,张佳乐竟然觉得脖子都有些发烫。

“你在这里做什么?”

所谓白天说人,晚上不能说鬼,说曹操曹操到。张佳乐愣愣的寻思,我只是想想他,怎么他就来了?一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刚才还跟自己翻云覆雨的队友,张佳乐干脆躺在地上装死。

拿着一件百花队服走到他背后的孙哲平,当然知道张佳乐的脾气。一有不对就装死,这毛病也不知道跟谁学的。用脚轻轻踹了踹他的后背,孙哲平把手上的衣服往张佳乐脑袋上一盖:

“你穿错衣服,身上那件是我的。”

“哦。”

默默的把头上盖着的衣服拉下来,张佳乐看了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的队服,傻乎乎的问了一句:“你咋知道?”

虽然孙哲平站在他身后,翻得白眼他没看见,但这话刚问出口他就知道自己问的有够智障。眼前衣服领子上的衣标里明明白白的一个“乐”字刺的他眼疼。

尴尬的打着哈哈,张佳乐把衣服仍会给孙哲平:“你就穿着它吗,咋地,还怕死了以后别人认尸的时候分不清我两谁是谁?”

“啧。”冷漠的发出一声嘲讽,孙哲平靠着张佳乐的坐下来:“都世界末日了,谁给我们认尸?ET吗。”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突然就世界末日了,说不定就是ET有预谋的谋杀!”

又白了张佳乐一眼,孙哲平虽然还是一脸冷淡,但他的手却相当温柔的把张佳乐拉进自己怀中。

“还疼吗?”

一句话让张佳乐的脸又像是烧起来一样红成一片。

“还、还行吧……”转着眼珠想要从孙哲平怀里躲开,张佳乐却发现他被孙哲平死死压在腿上。“放、放开!热!”

“热?那我给你把衣服脱下来。”

说着,孙哲平好像还非常不解风情的的就要动手去拉张佳乐衣服的拉链。

“不热不热不热了!”

赶紧的打住,张佳乐仰躺在孙哲平的腿上四肢并用企图阻止他对自己的袭击。但是很快他就发现,孙哲平就是故意在逗他,脸上硬生生忍住的笑怎么看怎么讨厌。

有些生气,但又不想浪费精力生气,张佳乐只能嘟着嘴把脸转向孙哲平的肚子,伸出双手搂住他的腰。

“就知道欺负我,出息!”

“嗯,不欺负你我还能欺负谁。”

宽大的手掌抚摸上张佳乐的发间,孙哲平沉下的声音又温柔又动听。

两个人静静的维持着这个姿势,心跳从身体相连的地方彼此传递。虽然明明快要世界末日了,但他们却好像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平静。

“为什么我们那么快就接受了要世界末日的设定,这一点都不科学,怎么也要学灾难片一样反抗一下啊。”

躺在孙哲平身上的张佳乐闷闷的发出有些懊恼的声音。

“嗯……”被张佳乐这么一问孙哲平也不禁跟着思考起来:“本来我也是将信将疑,但是看到你把我拉进房间,脱了衣服说要跟我……那啥之后,我就觉得应该是快要‘世界末日’了没错。不然你怎么会想要……”

“什么叫‘世界末日’了才要跟你……跟你那啥。”猛然抬头打断孙哲平,张佳乐的脸上居然还有点委屈:“就算没有世界末日我也想跟你……”

“跟我?”

“跟你……跟你那啥!”

反正都世界末日了,张佳乐一狠心一咬牙就把话全撂下了。

“噗!”

一阵狂笑从孙哲平的口中飘出,他捂着肚子翻滚在地。

“笑屁啊!”狠狠的捶了他两拳,张佳乐真是受够了:“再笑我真的翻脸了!”

妈的,屁股疼的半死,还要被他这样笑,张佳乐好想掐死他,然后再掐死自己。

被张佳乐这么威胁,孙哲平当然不敢在继续笑了。他擦着眼角的眼泪,再次把张佳乐拉下裹到怀里,四肢大张死死地压住的他所有的挣扎。

“我以为我要单恋你一辈子,没想到在死前还能梦想成真,这波不亏。”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张佳乐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他有些不可置信的问:“谁暗恋谁?”

“孙哲平暗恋张佳乐啊。”

孙哲平的声音清清楚楚的在他的头顶再次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轮到张佳乐发出一连串恐怖的狂笑,他几乎是打着滚不停用手捶地。

“你他妈也有今天!哈哈哈哈!你居然还暗恋老子!哈哈哈哈哈哈!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居然暗恋老子,哈哈哈哈!”

宛若智障!

孙哲平真是想要把这样的张佳乐从天台上扔下去。就知道让他知道以后会是这种反应,虽然自己刚才也没有表现的更好。

“笑屁啊!”

摸了摸鼻尖,孙哲平难得脸红说着刚才张佳乐说过的台词,可是他的话完全被张佳乐狂笑的声音盖过。有些生气的硬是掰过张佳乐的下巴用吻封住他的笑声,孙哲平干脆就用最直接的方式堵住他的嘴。

细细的交换着吻,两个人躺在天台上好像时间就这样静止了。

“可惜咱们到世界末日都还没有拿到冠军……”

一吻结束,喘着气躺在孙哲平的怀里,张佳乐看着越来越暗的天空突然有些惆怅。

“但是我们起码相爱了。”

恋恋不舍的吻了一口张佳乐的头顶,孙哲平也不知从哪学到的肉麻话。

“啧。”

谁知这次张佳乐反而发出了一声不屑一顾的嘲讽。

“这叫现实!”

给他脑门上来了个板栗,孙哲平教育到。

“但我还想拿冠军。”

不服就是不服,张佳乐揪着孙哲平的衣角嘟囔。

“下次,我们下次准拿冠军。”

就像在安慰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孙哲平从他手上抢回自己的衣角,顺便把张佳乐的手拉到腰侧,让他能继续环住自己的腰身。

“本来我想拿了冠军才跟你告白的……”

这一次张佳乐的声音小的像一只蚊子,他以为孙哲平又会笑,但是他没有。

“好巧,我也这么想过……”

有些令人伤感的话题,令他们又一次陷入了沉默,但这种沉默仅仅只是一闪而逝。

“还好没有那么做啊……”

不知谁先开了口,另一个也赶紧接口说道。

“嗯……是啊,还好,世界末日了。”

如此心有灵犀的相视一笑啊,两个人再次贴近对方的身体,用最缠绵的方式亲吻对方的双唇。唇齿相依间一句混合在一起的“我爱你”交织着两个人的声音同时从口中逸出。还来不及分出谁是谁,就已经将心融化。

披着张佳乐的队服,孙哲平看见黑暗的天空中闪过一道刺目的亮光。紧紧用手楼主怀中今天才得到的恋人,他闭上眼用心加深了那个炙热滚烫的吻。

感受到孙哲平吻得越发激烈,张佳乐也大约猜到了理由。配合的把嘴张的更开,他迷迷糊糊的想着,虽然烟很呛,酒很苦,做※爱很痛,但至少爱情……真的就像传说中的那么的甜。

哪怕是在世界的末日,是在时间的尽头……


-THE END-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