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贵圈真乱]“脑洞杂货铺”—— 出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小姑凉的碎碎念:最近一直在更正剧虐向的韩张和双花,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了。所谓物极必反,脑洞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自我放飞了……大概发完我就要掉粉了……发之前我问我基友,我发这个你会打我吗。基友说,不会,但是我会觉得你是智障。后来趴在地上仔细想想,我本来不就是个智障吗!说得好像我不发就不是了一样。于是智障的我就愉快的写下了这个有病的脑洞。不打CP tag了~大家随缘~

C P提示:微韩张、方王


兴欣:

叶修:各位,停一停,我有件事要宣布,哥其实喜欢男人。
众人:?????!!!!!!!!!!!!!
包荣兴:好巧啊老大!!我也是!!
苏沐橙:诶?不是说好,这件事不对大家说的吗?
唐柔:GAY能增加操作属性吗?我是不是也要试着喜欢妹子?
陈果:【紧张的开始翻合同】队长出柜会影响代言费吗!
魏琛:我操!老叶我早说你看我的眼神不对劲!你TM离我远点,我要换寝室!!
叶修:老魏,就你这屁股送我我都不稀罕。
安文逸:【推推眼镜】又不是研发出了新的银武,这种事需要说这么大声吗。
逻辑:【持续蒙蔽中】诶,诶,诶诶诶诶?!!!!
乔一帆:那个,大神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们的队长!我支持你!
叶修:【飞吻】谢谢小乔。
方锐:【啪啪啪啪鼓掌】恭喜叶神出柜,等等,那跟你一个战队的我会不会也被人以为性取向有问题?
众人:什么?!你跟林敬言是清白的?你不是GAY?!!
方锐:我操我什么时候变成GAY了!我要转会!!!
莫凡:……


蓝雨:

黄少天:我跟你们说,我今天有一个超爆炸的消息要跟大家宣布,我觉得是时候了,你们都停一停,停一停听说我。其实哥喜欢男人!
众人:?!!!!!!!!!!!!!!!!!!!!!!!!!!!!
卢瀚文:哇黄少你酷哦,不过喜欢男人是什么?是像电视里男主角喜欢女主角那样的喜欢吗?
郑轩:恭喜队长【啪啪啪,拍手】
宋晓:恭喜队长【啪啪啪,拍手】
徐景熙:恭喜队长【啪啪啪,拍手】
喻文州:!!!???????????你们,恭喜我干什么……


霸图:

韩文清:我喜欢男人。
张佳乐:老林你上次跟我说的那篇关于新版本属性变化的帖子在哪呢?我怎么找不到了。
林敬言:就在论坛上啊,虽然是玩家写的,不过我觉得写的不错,我给你找找。
秦牧云:我也要,老林也发我一份呗。对了,咱们队长刚才是不是说话了?
众人:?????????????说话了吗?
张新杰:【推眼镜】是的说了。队长说他喜欢男人。
张佳乐:【吓得我冰棍都掉了】队、队长……我是直的……
林敬言:队、队长……我、我也是直的……
众人:?!!!!!!!!!????????
林敬言:??????!!!!!!!!!???????
张新杰:没什么,我们只是一直以为你是方锐的男朋友。
林敬言:卧槽,我什么时候跟那个傻逼是一对!哥这么帅像是GAY吗!
宋奇英:像。
众人:…………………………………………………………
张佳乐:【小声】所以队长的男朋友是谁?
林敬言:【小声】没看队长去约会啊?
秦牧云:【小声】不会是咱们队里的吧。
张新杰:【小声】是。


轮回:

周泽楷:有一件事我要跟大家宣布一下,我是GAY。
众人:???????????!!!!!!!!!!!!!!
杜明:刚才谁在说话?
孙翔:队长啊,周泽楷,你不认识。
方明华:哇擦,不可能!我们队长不可能一次说这么么多字!
江波涛:……真的是队长……
杜明:天!队长今天开口说话了!!还一口气说了16个字!
铝泊远:【抬头看天】太阳今天没升错边啊,队长居然开口说话了!还说了16个字!
方明华:所以我刚才不是幻听?我们队长今天真的开口说话了?还说了16个字?
孙翔:喂……所以你们没听他说什么?
众人:说什么不重要!我们队长今天开口说话啦,还说了16个字!!快上网发帖炫耀一下!!


微草

刘小别:队长别家战队的队长都出柜了,你什么时候也出柜?
王杰希:??????????????????!!!!!!!
许斌:我也听说了,好像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男朋友还是跟他同一战队的。
袁柏清:队长你还缺男朋友吗!会治疗的那种!
王杰希:不缺!满了。
众人:?!!!!!!!!!!!!!!!!!!!!!!
许斌:队、队长……我们开玩笑的,你不会真的……
刘小别:我就说我们队长是GAY,你们还不信!
王杰希:晚上加操,吃完晚饭训练室集合。
高英杰:【埋头在角落】怎么办啊,当队长都要是GAY吗?可是我不是啊……这样会不会辜负队长对我的期望,怎么办,怎么才能变成GAY呢……


新嘉世

邱非:各位有一件事,我要说一下,我是GAY。
邱非:……
邱非:我忘了,我们并没有其他队员……那……散会吧。

评论(1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