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双花/平乐]“脑洞杂货铺”— 张佳乐为什么不会打嘴炮!(附KISS战力表)

如果要问张佳乐去了霸图之后最不满意的地方,一定就是霸图的这群选手太老实巴交了。联盟黄金一代之前的选手,大部分都是从网游里历练起来的。打网游嘴炮是一项很至关重要的技能。

可是霸图却像是联盟里的一股清流,从队长韩文清到新生代宋奇英,一个个都惜字如金压根不屑与人打嘴炮战。亏得韩文清还是十年的老选手。

虽然后来有了林敬言和自己的加入,可对提升霸图的“嘴炮”方面的实力并没什么卵用。毕竟在曾经的呼啸和百花,方锐与孙哲平才是真正的嘴炮担当。

那时候刚从网游转职业,孙哲平和张佳乐都青涩的紧。面对韩文清这种老将,孙哲平都会忍不住用个“您”。但要说狂也是孙哲平狂,那时他们还需要不时的进入游戏帮公会团抢抢BOSS,如果有人胆敢跳出来跟孙哲平怼怂,必然会被他三两句就噎的说不出话来。

孙哲平的嘴炮风格和黄少天与叶修又不一样。黄少天是喜欢用话海战术淹的人说不出话来,叶修则是打蛇打三寸,什么话别人不爱听他就说什么话。但是孙哲平呢,他的嘴炮风个独树一帜,张狂里带着三分狡黠。他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说话,但往往有时候直来直去的风格更叫人难以招架。

张佳乐常常被他逗的笑成一个傻x,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笑点比较低,孙哲平在骂人的时候那个样子,他就是看的非常爽。因此还会忘了自己也是被骂的那些人之一。

只要有孙哲平在,张佳乐压根就不用开口。所以虽然他也是联盟里老资历的选手,可是他的嘴炮技能也一直是负分。大概就稍微比韩文清强点……毕竟每天耳闻目染。

可是不会打嘴炮很吃亏啊,孙哲平伤退之后张佳乐一个人苦苦支撑着百花。还好那几年嘉世发挥的不太好,后起的新人里也就一个黄少天嘴炮能力卓越,这才没让张佳乐活活在赛场上气吐血。

虽然张佳乐也常会想,现在开始学嘴炮还来得及吗,但也就是想想而已。直到他加入了霸图……不,应该说直到叶秋以叶修的身份复出联盟之后。好几次他被叶修的嘴炮压在地上摩擦,而身边的队友一个个沉默如金,张佳乐就觉得欲哭无泪。

他不是怪队友不给力,毕竟嘴炮不是联盟选手的必备技能。他的队友被叶修压在地上摩擦的时候,他也没能力上去救援。

虽然道理都懂,但每当这种时候他就无比想念孙哲平,如果孙哲平在的话,一定不会看着他这样被人欺负……但很可惜孙哲平并不在。

可即使这样,张佳乐还是固执的不肯学做一个会打嘴炮的人,固执的不肯学说垃圾话。这不是因为他的清高,而是他心底的一个小小执念。

张佳乐总觉得有一天孙哲平还会回来,还会像以前一样帮他挡住所有的攻击,所以他根本不觉得自己需要嘴炮技能,因为他已经有孙哲平了!孙哲平只是暂时离开了而已,他一定还会再回来。

哪怕被欺负到想哭,哪怕被人用嘴炮按在地上摩擦,张佳乐也还是这样固执的坚信着。

 

-THE END-

秘密档案附录:

张佳乐嘴炮不行,可接吻厉害啊!你别看他这样,他舌头可灵活了。

号称吻遍霸图无敌手!(霸图全员:我们就默默地看你吹)

如果要论KISS战力,霸图大概是这样的——

张佳乐★★★★★☆
(王様、霸图KISS链顶端的男人、谁快来给配一个张佳乐鼻子翘上天图~)

韩文清★★☆

张新杰★☆

林敬言★★★★

宋奇英☆

恩,其实有个嘴炮男朋友在某方面也是福利~❤

【小姑凉的碎碎念:我就随便吹吹,你们不要信我……张佳乐哪有机会吻遍霸图,那不得给孙哲平打死……不过输人不输阵,我乐坚信他怎么也是被孙哲平调教过的人,哪能输给韩文清这种老头子!恩喂~张佳乐,韩文清就在你背后,你看见了吗?】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