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夏邱]新嘉世日常

  • CP:夏仲天x邱非

  • 状态:完结

  • 风格:原著轻松向


  • 小姑凉的碎碎念:站在最热的圈子,我也能找到最冷的萌CP姿势。这次我又来安利冷CP啦!绿茶太子爷x战队主力的安利,你们吃嘛?

01
夏仲天接手嘉世之后,
最担心的就是现在嘉世的队员对福利待遇不满意。
毕竟现在的嘉世和以前鼎盛的王朝落差还是很大。
所以他找到队长邱非干脆了当的问:
“你觉得现在这待遇你还满意吗?”
邱非深思了一下回答:
“如果电脑配置再升一级就满意了。”
太子爷擦汗:
“我问的是工资……”

02
夏仲天虽然是个富二代,但其实他的内心无比宅。
很么酒池肉林挥金如土美女如云都好像跟他绝缘。
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每天下班去新嘉世的训练室,
跟着大家一起打荣耀或者看战队打荣耀。
这么亲力亲为的老板可不多见,
众人都觉得他是全身心的要振兴嘉世。
内心也是各种感动,觉得自己不能拖组织后腿。
唯有队长邱非非常不高兴,
因为夏仲天荣耀真的打的太烂还老喜欢找他PK。
身为队长还要给老板做三陪,
陪PK陪抢怪陪刷副本,
邱非很心塞。

03
这天半夜,邱非已经睡下。
夏仲天一个电话把他从睡梦中叫醒:
“邱非,我跟你说我挖到一个老牛x的技术,以后我们新的技术部就可以自己研发银武了!怎么样,厉害吧!!”
电话这头邱非面无表情的回了一个:“哦。”
夏仲天有点忧郁:“你不高兴?”
邱非:“高兴,但我可以选择明天再高兴。”
夏仲天:“可已经是明天了呀!你看过了12点了!”
邱非:“你也知道过了12点了?回去读读职业选手健康守则,是不是有一条说了,职业选手要规律作息。”
夏仲天无言:“你说的对,我错了……”

04
这天夏仲天又拉着邱非PK,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越挫越勇。
最后邱非都快单手操作了,夏仲天还是打不过他。
等陪老板过足了瘾,时间也已经走到了9点。
一看今天玩的有点晚夏仲天有点不好意思了,
非拉着邱非说要请他吃饭。
不管邱非怎么百般推辞都没用,
然后我们的夏大老板就发现,
邱非居然还有这么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居然——挑食!
那天晚上,夏仲天痛定思痛,
一心坚决要把新嘉世的食堂先搞起来。

05
后来因为新嘉世的食堂特别好吃,
以至于每年他们招人总是特别容易。
连邱非这么不善交际的人,
也学会了一个套近乎的手段——就是请人吃饭。
“前辈,来我们的食堂吃饭吗?好吃。”
反正在联盟,暂时还没有人会拒绝这个邀请。

06
当然邱非请人吃饭夏仲天必然要给他开小灶,
所有的费用也自然是夏仲天出。
一开始邱非只是是请一些前辈同僚,
后来连离家出走无家可归的小孩都带回来吃饭。
更别说那些流浪的小狗小猫。
夏仲天干脆一狠心,
把每周一定位了食堂开放日。
大家可以随便吃!不!花!钱!
捂着钱包在流泪的夏仲天心里想:
只要我们战队队长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07
在某个全明星周末,
已经晋升为全明星选手的邱非偶遇了兴欣和来玩的叶修。
作为队长邱非向大家介绍了一下新嘉世的成员,
说道夏仲天的时候,邱非说:“战队老板,我的追求者。”
众人:?!!!!!!!!
夏仲天:??????????????????
邱非:你做这么多事难道不是为了追求我?
夏仲天:你到底哪里产生的错觉!!!
邱非:哦,大家都这么说
夏仲天:大家是谁!!!!
邱非:所有来吃过饭的人。
夏仲天:……
泪流满满。

08
邱非:那我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战队老板,不是我的追求者。
夏仲天:等等,最后一句还是怪怪的。
邱非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眉头也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夏仲天被他一看又怂了,
完了得罪战队主力了,他会不会想转会?
想着夏仲天连忙开口挽救:“其实,不改也行。”
这下邱非彻底有点被惹火了。
邱非:什么改不改,那你到底是追不追。
夏仲天:追追追追!我追还不行吗!
邱非还是一脸“那你话还这么多”的嫌弃表情,
看的夏仲天有冤无处申。

09
叶修叼着烟满意的摸摸邱非:“不错有出息了。”
邱非面无表情的任由叶修夸他。
夏仲天怎么看怎么觉得心里不舒服,
二话不说上去拉开叶修的手:“有主了,别乱摸。”
众人:!!!!!!!!!!!!
邱非站在夏仲天身后,竟然笑了一下。

10
邱非生日那天夏仲天想给他搞个生日派对,
结果派对当天除了邱非人都到了。
最后夏仲天四处寻找终于在训练室里找到在打荣耀的邱非。
夏仲天:你怎么不去参加聚会。
邱非:不喜欢
夏仲天:你不去我很没面子的你知道吗。
邱非:哦
夏仲天也是对自家这个队长没脾气,
只能拉了个椅子坐到邱非身边。
但是邱非却难得对他提出了PK要求,
毕竟平时邱非都嫌弃他打得烂不喜欢跟他PK。

11
邱非:赢了我要礼物。
进入竞技场前,邱非还不忘提要求。
夏仲天有些迷茫:礼物不是送你了吗?
邱非:那个我不要。
夏仲天又是欲哭无泪。
PK结果当然是太子爷惨白,10局0胜,
“先说好了,你要月亮我可买不起。”
咸鱼状摊在电脑桌前,夏仲天已经放弃挣扎。

12
邱非没说话,只是起身走到夏仲天面前,
措不及防的弯腰在他嘴上吻了一下
吻得夏仲天两眼呆滞,呼吸都忘了。
“恩,不用买”
邱非还不忘说明一下这个礼物是免费的。
那天他们在训练室总共亲了9次,
最后一次夏仲天实在受不了了。
直接开车带着邱非回家。
“这可不在我的礼物列表里。”
在床上邱非对压在自己身上的夏仲天提出了抗议,
夏仲天吻着邱非的唇,含糊不清的的回答:
“那算我预支的生日礼物。”
结果那天晚上的派对,
不管是夏仲天还是邱非都整整失踪了一晚上。


-THE END-

评论(1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