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双花]“脑洞杂货铺”— 我大概可以靠直播开脑洞成名

 @袋鼠乐 ←这个人就会点梗,就会开脑洞,就是不拍,╭(╯^╰)╮哼!


Part.A —— 吸血鬼Paro

  • 设定:吸血鬼 x 吸血鬼猎人

追踪了四年,吸血鬼猎人张佳乐终于找到了吸血鬼的老巢。

在阴暗腐朽的墓穴里,两个人狭路相逢。张佳乐直接拔出手枪,第一发子弹就准确的命中了孙哲平的左手。

陡然在掌心冒出的窟窿,孙哲平看都没有去看一眼。虽然许久没有获取人类的血液让他变得有些虚弱,但永恒的生命依然赐予了他要比人类更强大的身体。

张佳乐笑笑,也不感到意外。他知道吸血鬼都很难搞,特别是眼前这一个。

第二发子弹张佳乐打在了孙哲平的右手上,即使在黑暗中,他依然是名不虚传的神射手,每一枪都会命中他心中所想的方向。

孙哲平连中两枪,依然气势不减。看到他蹿起的身形陡然一震,张佳乐毫不客气的又是连枪连射。第三发子弹命中了孙哲平的左脚,第四发子弹打在他的右脚上。这四发子弹并不足以要了孙哲平的性命,却也可以让他的行动受到限制。

“听说现在的吸血鬼都很弱?看起来确实是这样。”走近孙哲平倒在地上的身体旁,张佳乐手中的枪来回瞄准着的他的头和胯下:“你说下一枪我打在哪里好?”

躺在地上的孙哲平猛然回头与张佳乐对望,血红的眼睛在黑夜中冒出刺目的红光。还不待张佳乐反应过来,一道黑色旋风就盘地而起!吹的张佳乐不得不缩身回避。

黑风绕在张佳乐身旁盘旋,措防不及的他立刻就被化作黑风的孙哲平就从背后压倒。死死的被按在墓穴潮湿的石板地上,张佳乐只觉脖颈间一阵刺痛,然后他听见了鲜血被吸吮的声音。

随着鲜血的流失张佳乐的心跳也变的越来越快,眩晕让他失去了抵抗的力量,只能在孙哲平身下发出微弱的呻吟。孙哲平也毫不留情的吸取着他身体里甜美的鲜血,直到自己的身体上的枪痕彻底治愈为止。

擦着嘴抬起头,孙哲平冷漠的声音在张佳乐的耳边回荡:“‘很弱’这词从来不是来形容我的,所以你打不出下一枪。”

张佳乐倒吸了一口冷气,比起孙哲平的这句话,此刻那个硬挺的、正死死压在他的臀缝中的东西更叫他在意。

孙哲平冷漠的低语再次传来,张佳乐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宛如失控一般彻底纷乱……

“所以,现在换你来试试我的‘枪’了。”  

 

Part.B —— 人鱼Paro

  • 设定:咸鱼国王子 x 普通人类

有一天张佳乐去海边玩,无意中从海边捡了一条咸鱼回去。然而这条咸鱼居然会变成裸男?!

看着躺在浴缸里的裸男,张佳乐已经不知道自己要用什么表情才好。

而这个裸男竟然还一脸施恩的趴在浴缸边沿,对张佳乐勾手指:“我们的咸鱼族表达友谊的方式,就是大家一起泡同一个浴缸。为了感谢你救了我,作为咸鱼国王子,身份尊贵的我决定让你和我在一个鱼缸里泡澡。”

说完孙哲平还对张佳乐眨了一下眼睛。

张佳乐抱着浴巾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他感觉自己现在走进去大概会晚节不保?!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他只能开始思考晚上要吃什么,到底是烤鱼好还是吃水煮鱼好?不知道是不是吃的东西对他诱惑力太大,想着想着张佳乐竟然留下了口水。

之后咸鱼国的王子孙哲平就住在了张佳乐的家里,但是让张佳乐很抓狂的是,孙哲平从来都不穿衣服!每次张佳乐让他穿衣服的时候,孙哲平还会奇怪的反问:

“你见过鱼穿衣服吗?”

很好,有理有据,让人难以反驳。

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孙哲平还是看到了张佳乐藏起来的外卖菜单。

水煮鱼80块
酸菜鱼45块

【炮哥:哪里的黑商啊,这2个明明是同价的】
【小姑凉:这是重点吗!】

气的孙哲平差点把他们海底的食人鲨召唤过来大开杀戒,张佳乐一看这情景吓得立马跳起来抱住了孙哲平大喊:

“强龙不压地头蛇,你一个水族不要在人族的地盘上撒野啊!要被吃掉的!走我带你去看电影发泄啊!”

插播一则广告:《鲨滩》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佐米·希尔拉执导,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的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

但是电影的最后,鲨鱼还是被人类杀死了。看到孙哲平又拿起了电话。张佳乐不得不抢走手机,带他去他们相遇的沙滩上玩水。    

阳光、沙滩、海浪,还有从海面下钻出来的肌肉裸男。虽然孙哲平的头发是一头刚硬的短发,但四散的水珠还是被太阳折射出七彩的光芒。抱着一个小鸭子救生圈,站在一旁目瞪口呆的张佳乐连自己什么时候又开始流口水了也不知道。

当然这次他不是馋的。

被太阳晒成古铜色的咸鱼国王子孙哲平从海里出来,拍拍身边的毛巾,对看傻的张佳乐说:“乐乐,不过来躺一会吗?”

张佳乐才方回过神:“我x你不是鱼吗,这么晒你不会死吗!要变咸鱼啦!”

孙哲平一脸年轻人就是没见过世面的表情,按了一下手上的遥控器。顿时四周的喷淋系统就开始洒水,根据遥控器的控制,这些水花还能调节大小和盐分的比例。

“都什么年代了,我们也有高科技。”

孙哲平甩甩头发,满脸不屑。

王子的世界真的不是你想懂就能懂。

 

Part.C —— 龙族Paro

  • 设定:恶龙 x 勇者

有一天勇者张佳乐出发去营救被恶龙孙哲平抓住的公主。在经过了几番恶斗之后,张佳乐的出色的战斗力让孙哲平满意的停止了攻击。

“小子很强,在这么多挑战我的勇者中,你是最强的。怎么样要不要和我一起组个战队,闯荡世界?”

张佳乐一头雾水,还耿直的在想:“那公主怎么办?!我是来救公主的!”

恶龙嚯嚯一笑,低身显出了人形。一个1米80,四肢健硕,面容狂傲,留着板刷的壮汉立刻出现在了张佳乐的面前。只是他身上却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蕾丝泡泡长裙。

“我就是公主。”恶龙这么回答他。

后面的故事你们去看那本叫《全职高手》的小说就行了,总之呢就是——从此以后公主和王子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喜可贺~


Part.D —— 天使恶魔Paro

  • 设定:天使 x 恶魔

在地狱里有个得瑟的小恶魔,小恶魔张佳乐非常看不起那些整天一本正经的天使。特别是大天使孙哲平。

有一天天使恶魔狭路相逢,恶魔张佳乐不服的跳出来,指着大天使孙哲平的鼻子说:

“天使了不起啊,天使牛逼啊,天使就拽啊!我还就不信了~来干!”

大天使孙哲平呢,仅仅只是用鼻子哼出了一个“恩”字,就一巴掌把小恶魔张佳乐拍到了墙上,抠不下来。

你说如果天使草了恶魔,可不可以净化他心中的邪恶,让他立地成佛呢    

恶魔:不可能!坚定不移!
天使:那就多来两次

【炮哥:理论上,会把恶魔净化了,艹着艹着就没了】
【小姑凉:get!】

把自己的精华射进小恶魔体内之后,大天使孙哲平看着漆黑的小恶魔张佳乐在自己的怀里渐渐融化。他坐起身,从床头摸出一本工作记录,在“今天又净化了一个恶魔”的选项上,给自己打了一个钩。

工作完成。

而在地狱的深渊,因为分身被损毁,连接在一起的精神通道被强制弹出。瘫坐在自己宝座上的张佳乐,舔着嘴唇回味刚才和大天使在人间发生的一切不可描述的过程。

“哼,算你厉害。明天我再换个更厉害的分身跟你干!”

一边这么想着,张佳乐一边开始思考明天的“他”要打扮成什么样子呢?

为了嘲笑大天使的无用功,张佳乐总喜欢强调“我今天不是昨天的我,前天的我也不是昨天的我”。还每天都换不一样的打扮和马甲。今天也许他就是百花缭乱了,明天他又变成浅花迷人了。总之天天都有不同的新玩法。

当然对这件事大天使孙哲平的反应都是一样的:“哦,反正最后都要被我净化,重要吗?”

恩……确实,重要吗?

只是再多的分身也经不起每天损耗,等张佳乐终于再也没有分身可以用的时候,孙哲平也循着他分身的轨迹从天堂杀到了地狱。

“好了,我们现在终于见面了,原来你……这么普通,跟你的分身不太一样啊。”在小恶魔张佳乐的老巢,大天使孙哲平第一次见到他的本尊,竟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所以是什么意思?你是在嫌弃吗?!!

面对从不拐弯抹角的大天使孙哲平,小恶魔张佳乐气的要吐血了。他跳到王座上居高临下的指着孙哲平:“你是来净化我的吗!我看你才是最邪恶的那个!”

孙哲平耸耸肩,表示不可置否。

“不是来净化你的。”孙哲平说:“从他天堂到地狱这段路有点忙,杀的恶魔太多,翅膀都战损了。现在没翅膀我也回不去了,净化能力也没了。所以你要收留我吗?”

趴在地上仔细想了想,小恶魔张佳乐勉为其难的表示:“你要以后什么都听我的,我到可以考虑一下。”

孙哲平点点头,从身上的挎包里掏出了两台电脑。

“我只听强者的,所以我们先PK一局荣耀把,你赢了我就答应你。”

张佳乐撩起袖子一点也不怂:“别以为你这点小计谋能够得逞!我昨天刚好办了xx牌宽带!现在这里可是1000兆网速,什么服务器都连得上,别想用服务器延迟卡我了,哼!”

画外音:xx牌宽带,不管天堂还是地狱,保证你1000兆网速,24小时维修服务。一年只要500块!你指的拥有。

孙哲平+张佳乐【面向镜头】:xx牌宽带,你值得拥用。

张佳乐:对了现在买宽带,还送荣耀账号卡读卡器哦~不要错过!

观众:EXM?!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Part.E —— 狼人Paro

  • 设定:狼人 x 普通人类

有一天张佳乐出门被路边卖宠物的小贩忽悠,买了一只哈士奇回家。

谁想第二天哈士奇居然变成裸男!

请问裸男现在说他是狼人族小王子,要我带他回家继承王位,不然就怼我,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1楼:你让他上荣耀,PK赢了你就陪他回家见公婆,啊不对,抢王位。

2楼:对!网上谁都不知道他是一条狗,别怕就是干。

楼主:我荣耀PK输给了只狗,怎么办

N楼:真是日了狗

楼主:……不,是被狗日了……

M楼:心痛楼主,荣耀打得不如狗,还被狗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保持队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下下:楼上+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楼:求人生赢家狗的福利皂片!楼主爆狗的皂片!

楼主:我就是那条狗,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歪楼:请问你日楼主的时候是狗形态还是人形态?

楼主:呵呵,你猜。

楼下:额……那你打荣耀是狗形态还是人形态?

楼主:我TM是狼不是狗!

楼下:这重要吗?汪~




-THE END-

小姑凉的碎碎念:我觉得如果我开个现场开脑洞的直播,我可能会红~_(:з」∠)_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