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 韩张 ] “脑洞杂货铺”——PV里的H素材

报告组织!!!!!!
我要看韩文清把张新杰压在健身房xxoo的图文!!
我要看张新杰抱着韩文清的拳击袋,韩文清从后面上他!!
张新杰还能闻到从拳击袋上传来的韩文清的气味!!!
拳击袋上都是韩文清撒上去的汗黏了张新杰一脸的样子!!!!
超级想看!!!!!
求文求图!!!!!!!!!!

 
 
 
 
 
 
 


 
 
 
 
 
 
 

没有的话我只能自己割肉了…死鱼脸…

 别说话,相信我!是拳击袋先勾引的!!! 


 

别人看pv都是帅帅帅,舔舔舔!!腾讯爸爸…只有我在污…污污污污污…(-᷅_-᷄)我好像已经从截图里感受到张新杰杀人的目光了…好怕啊!!!(・᷄ᵌ・᷅)但是女朋友说她也想看啊!怎么办!!

女朋友快给我奶一口加个罩子给个无敌也好~我去单挑大漠孤烟x石不转辣!

以及……发完这个脑洞……我就掉粉了……简直生无可恋……

评论(9)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