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全职][双花]“脑洞杂货铺”—荣耀大陆(不成文)

  • CP:孙哲平x张佳乐

  • 状态:完结

  • 风格:荣耀大陆AU

  • 概要: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对小情侣。
    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
    荣耀的大陆上。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
    ou...可爱的小情侣,ou...可爱的小情侣,
    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赚到了很多钱,
    他们亲吻拥抱快乐多欢喜。


  • “脑洞杂货铺”—荣耀大陆

这不就是打东边来了个狂剑,
打西边来了个弹药专家。
他们组队做任务,做着做着就…… 
成为了好朋友!
 
这时候荣耀大陆遇到了百年一遇的大灾难。
狂剑就跟弹药为了力挽狂澜,就投身到了抗灾事业。
但是不幸狂剑受了重伤,
他对弹药怒吼:“你快走!别管我!”
“好的!我去找牧师!你别死!”
弹药也是听话,一路小跑就不见了人影。
“他妈,走之前把补给包给我留下啊!”
狂剑又是冲着弹药的背影一阵狂吼。

还好因为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大灾难,
所以有觉悟上战场的人很多。
弹药跑到其他人阵中,
看见一群牧师正都忙着加血。
他也不知道该跟谁说话。
妈的狂剑要死了啊!
一急之下,只见弹药把双枪收回枪托,
扛着最近的牧师又是一路小跑。

小姑凉:写到这里时,我不禁在心头涌起了一点小小的悲伤。
    如果抢的是小手冰凉,是不是叶修就会直接说:
    别管,保持攻击节奏。让牧师先死?!

基友:蓝雨方:抢的谁?
   众:治疗!
   蓝雨:那没事了我们都还在,这把稳了

小姑凉:石不转藏在大漠孤烟的身后泪流满面,这就是论跟队长搞好关系的重要性。

众人:此后江湖有传闻,你去谁家当治疗都可以,千万别去蓝雨和兴欣。

我们继续回到狂剑这里。
狂剑也是条汉子,重伤不下火线,
居然还在那里砍,砍……砍。
等弹药扛着牧师回来的时候,
他就真的只剩最后一点血了。
牧师看到了也是快吓哭,一边哆嗦一边开始治疗。
什么祖传回血药啊,什么师傅用过的绷带啊,
统统都给扔了上去了。
一瓶药600,一个绷带450.
当然牧师哭的时候也没有忘记把账记下来。

因为狂剑的莽撞,
他和弹药一下子就欠了牧师一大笔药钱。
怎么办!
现在也唯有卖身还债这一条路了。
于是狂剑和弹药走上了赏金猎人的康庄大道。

但是弹药这个人吧,就是心特别点软。
看到没吃饭的小妹妹,
家里穷的小叔叔,
房子被烧的老奶奶,
被坏人杀了全家的老爷爷,
就都会不收他们的钱。
有时候他甚至还会倒贴一点,帮助那些可怜的苦主。
本来狂剑的那点家底,
不做赏金猎人的时候还小有富余,
现在做了赏金猎人之后就更穷了。
穷的快要连修武器的钱也没有,
狂剑很郁闷,真的很郁闷。

那些受到弹药恩惠的人,
也很想感谢弹药。
但是弹药坚持不肯收他们钱。
人群中就有一个小姑娘,
突然捧着一朵花送给弹药,
弹药很喜欢。
其他人也纷纷效仿。
于是就有了江湖人称“百花缭乱”的弹药专家。
但是花又不能当饭吃!
狂剑每次生气就忍不住把这些花打到地上。
所以江湖人又送外号“落花狼藉”。
两人合在一起,并称“双花”。

后来弹药觉得这样也不是个办法。
正好这时候有一组佣兵在雇人,
弹药就去应聘了。
他们队长是一个拳法家,
看到弹药也没多说什么。
只是事后再三叮嘱管理小金库的牧师:
“这小子要是敢用花来抵佣金,你就把工资也全给他换成花。”
牧师点头表示明白。

后来,后来他们就去打妖怪了啊。
但是狂剑却有点吃醋了。
哼。当初勾搭人家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
现在为了赚钱就不理人家了。
弹药:我操,我是在给谁存钱还债?!
狂剑:我操,我也没看你少扶贫捐款啊。
两个人因为这件事大吵一架,
有好几个月都不再互相往来。

就说那天弹药他们被一个怪虐的死去活来。
最后差点全军覆没。
这时候弹药就忍不住想起了狂剑。
哎,如果这个时候狂剑在我身边该有多好啊。

上天就像听到了弹药的心声,
没有一点点防备,
狂剑的声音就在他身后响起。
“弹药,回家了。做毛线佣兵啊,苦不苦!哥带你去城里吃好吃的。”
弹药一瞬间有点蒙蔽。
“那不还债啦。”弹药问。

那时候狂剑是这样跟弹药说的:
我仔细想过了,
债是我欠的。
我不能让你帮我还,
太不爷们了。
所以这些日子我思考了很久,
做过小买卖,
当过代打,
组过黑擂台。
总之,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债的事情了。

看着一脸严肃认真男友力MAXXXXX的狂剑,
弹药心里的感动可是哗哗的。
当然后来弹药才发现,
原来狂剑家是城里出了名的商人。
他爹他妈隐退出去浪的时候,
把家里的祖业都交给狂剑了。
当然那是后话。
当时弹药还是感动的哗哗的。

狂剑和弹药的故事暂时就到这里告了一个段落。
谢谢大家的观看!
余下内容因为年龄限制,仅限付费开放。
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手机充值、QQ点卡等各类支付方式。

小姑凉:喂喂!别走啊,都别走啊你们!看一看吧,求你们看一看吧!实在不付费,点个心也行啊!【哀号】求你们了给我点个心吧!就一个!ㄒoㄒ)/~~


-THE END-


小姑凉的安利Timeㄒoㄒ)/~~:

【魏琛x安文逸】→           [全职][魏安]《酒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能喝点》01          
这个老流氓x大学生的逗比CP,你们真的不来吃一口吗!!!!!          
站在世界的中心呐喊!          
原著里兴欣给安文逸洗尘,          
一桌人都喝倒下了,就安文逸和魏琛还坐着。          
从这里开始我就觉得这个CP可以抢救一下!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