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被表扬了!开心!(●°u°●)​ 」

袋鼠乐:

#全职高手##君莫笑##周泽楷#
叶修(君莫笑):@Coser希小白 
周泽楷(一枪穿云): @袋鼠乐 
摄影:@Coolkid小龙 

后期 @袋鼠乐 抠图技术援助感谢 @百草水果武士 

忘了标明了!!!脑洞感谢 @卖梗的小姑凉 账号卡和选手的切换都是这个天使半夜跟我鼓捣出来的!之前微博是小白发片的,staff表我直接复制过来了!忘了加上了!我的锅我的锅!!!

服装 @袋鼠乐 

轻微周叶向

三天极限出片,爆肝后期两天,其实我比老叶高不少,拍摄的时候为了配合表现出君莫笑的赢面我蹲的超级辛苦,没办法,我宠他的

出的是动画版的君莫笑和一枪穿云,但是新给自己做的一枪的衣服因为自己胖了穿不上了,所以穿的是之前的一套不是特别原版的,大家见谅~



不商用的话图片自取,转载随意。


评论

热度(49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