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叶喻]最坏不过如此而已


喻文州醒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知道在电脑前窝了多久。面前的烟缸好几根抽剩的烟屁股,还有一旁吃了一半已经冷掉的泡面。

“醒了?”

发现喻文州从床上下来,叶修一边打字一边问。

走到叶修身旁,弯腰先和叶修接了一个吻,喻文州才注意到屏幕上对话框上的名字。

“我跟你们家副队说了,让他赶紧的成长起来。别老什么事都仰仗你这个队长。打扰我们约会!”

对着屏幕跟黄少天的对话框位置敲了敲,叶修抱怨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哑然失笑,拍拍叶修的肩膀。

“你在兴欣做队长的时候,可没见着你把队务往副队长头上推……你们兴欣那会有副队长吗?”

转身向浴室走去,喻文州的声音越飘越远。

“怎么没有!沐橙啊!是沐橙来着吧……”

听的出喻文州走出了房间,叶修也不得不扯开嗓子回答。只是他的声音由大转小,最后好像自己也不确定起来。不过无所谓,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你今天的飞机?”

似乎觉得那样说话不方便,叶修索性捧起冷掉的泡面走到浴室门口。他靠着墙看喻文州洗漱,嘴里滋遛滋遛吸着面条。虽然没有张新杰那么严谨自持,但喻文州也是个对自己要求颇高的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也嫌弃过叶修的不修边幅,只是后来渐渐的也就习惯了。

“我说你应该好好培养培养黄少天,我看他这个副队长当的,也太舒服了吧。每次我跟你在一起,他能一小时打3回电话,闹哪样呢。”

砸着嘴,叶修继续表达他的不满。

“大概是不放心你把我拐跑了吧。”

把手上的毛巾重新挂回架子,喻文州停下动作,隔着镜子看身后的叶修。不明所以的叶修与他对望了半天,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也不知要干啥。最后还是喻文州放弃了,撑着洗漱台叹了一口气。

“我想洗个澡。”

“那你洗啊。”

呲溜一下又吸了一口泡面,叶修装傻的功夫天下第一。

喻文州看劝不走叶修,也没再继续坚持。脱了浴袍直接走近淋浴间,丝毫没什么扭捏。也是,两个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现在才害羞未免也太晚了。

欣赏着从蒙上雾气的淋浴门里透出的人体剪影,叶修把空了的泡面纸碗扔进马桶边的垃圾桶。

“我之前就一直挺想问,你是不是脾气有点太好了?”

交往了一段时间,叶修发现喻文州好像从来不会想要去改变什么,当有一件事让他觉得为难的时候,他总是会从敏锐的观察中找到自己能够适应的方式。

就像起初他不是太能闻烟味,但是他也从来没有要求叶修戒烟。而是会在叶修烟瘾犯了的时候,选择一个上风的位置。并不是说这样很怪,只是跟魏琛、方锐那群猥琐的家伙呆久了,叶修难免会觉得喻文州这说啥是啥的性子有点逆来顺受。

“不能改变的事情,说了也没用。既然这样,就不需要浪费时间在那些废话上。”

从淋浴间出来,喻文州挥了挥手,叶修赶紧递了一条干净的毛巾过去。

“你的性格还真是特别。”

看着喻文州从发梢淌下的水滴,叶修若有所思。

“如果我不是这样的性格,现在你也不会看到我站在跟你一样的世界。”抬头对上叶修的双眼,喻文州平静的口吻中似有暗潮涌动:“只有接受得了最坏的结果,才能心无旁骛的努力,最差也不过就是回到最初而已。”

“那如果有一天,我想跟你分手,你会怎么办。”

突然毫无征兆的一句话,让喻文州愣了一下。盯着叶修那双黑不见底的双眸,喻文州想要看出他的这句话里有几分是玩笑,但是很快他就放弃了,从唇边就露出一个笑容,喻文州垂下眼。

“意料之中。”看着对方衣服上的花纹,喻文州低喃:“最坏不过也只是……你从来没有爱过我而已。”



-THE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