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张肖】算计


“前面两点钟的方向有两个保安。你绕过他们往东走34步第一条岔路左转就能看到那个房间,到了房间门口我会告诉你密码。”

从耳机里传来张新杰的声音冷静从容,一步步指挥着肖时钦从窗口潜伏进主屋子。

干净利索地干掉了保安,肖时钦一边把保安拖到隔壁的整理室,一边抬头看了眼长长的走廊。

“走廊上有监控。”

“是,4个监控摄像头,每1分钟转45°,我已经给你的手表发了指令,震动之后你立刻出去,34步之后第三台摄像头会转到看得到你的位置,所以你要在那时拐进岔口。”

更清晰的指令顺着电线流进肖时钦的耳中,张新杰清晰明确的指令让肖时钦突然开始怀疑起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这么精准。他这仅是刻的迟疑,却还是被敏锐的张新杰铺捉到。

“怀疑我?”

面对张新杰的质问,肖时钦倒也回答的坦然。

“有点。”

可是这么直白的回答,不但没有惹怒张新杰,反而引得他发出一声浅笑:“你知道我从不犯错。何况你还欠着我一顿酸辣粉没有还,我怎么会让你死。”

一瞬间,刚才还紧张到让人发根倒立的紧张氛围被化解成无形,特别是最后那一句“我怎么会让你死”张新杰突然低沉下来的嗓音,穿透耳机仿佛是一根强心针,彻底平复了肖时钦不安的情绪。深吸了一口气,他知道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

起身舒展了一下身体,肖时钦盯着手表开始等待来自张新杰的提醒。

“对了。”还以为不会再有声音的耳机里突然又传来张新杰的声音:“这次你别太紧张把耳机弄掉了。”

一个踉跄肖时钦差点绊倒在别墅的羊绒地毯上。自从上次因为突然听到张新杰的声音而把耳机弄掉的事情被他知道之后,张新杰就时不时拿出这件事来挤兑他。默默在心里吐了槽,肖时钦怕自己是要因为这件事被张新杰笑一辈子了。

甩甩头撇除杂念,肖时钦按照张新杰的指示一路顺利溜进目标房间。窝在墙角快速地从背包里掏出几个机械道具,他一气呵成顺利的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我这边搞定了,你哪里呢。” 

拿着从房间中搜获需要的资料,肖时钦重新背上背包,探头看了看窗外。

“我也搞定了。”就像永不掉线一样,张新杰总是会在第一时刻回复肖时钦:“等下我会从主楼的西侧的楼梯下来,我们在1楼客厅汇合。那里会有3个保镖,你2个我1个,从那里出去最靠近接应车,你至少要跑每秒跑到8米,我们才不会卷进爆炸。”

一边向楼下移动,一边疑惑,肖时钦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保镖是他打2个,张新杰才打1个?

“没记错的话你才是从冠军部队出来的高素质精英把。”

不满地对出现在1楼角落的张新杰抗议,肖时钦压低嗓子悄悄潜伏到保镖的身后。虽然抱怨归抱怨,但打架的时候他也从来不多废话。

两个人悄无声息的把巡逻的保安全部解决,张新杰满意地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回答:“因为我觉得你运动一下会更好吃。”

一句十分暧昧又直白的挑逗,肖时钦不知道这段记录能不能从备份档案中删除。他无语地看着张新杰的侧脸,一句吐槽还来不及上嘴,张新杰已经拉起他的手向屋外跑去。

漆黑的草坪上他们一路狂奔,靠着优秀的计算能力,张新杰准确地沿着既定的路线撤退。他们身后已经发现异状的别墅发出吵杂的声响,射出的流弹擦着两个人的身体打飞了地上的草皮。电光火石间张新杰却突然停下脚步,没有一点征兆地害他身后的肖时钦差点把鼻子撞歪。

“喂!”

肖时钦刚想抱怨,张新杰已经看着手表数起秒。

“3.2.1……”

三声过后一个猛烈炸裂的火球立即在别墅中央绽放,而那些一直追着他们的子弹和猎犬,也都在同一时刻销声匿迹。

面对突然安静下来的世界,肖时钦兴奋地吹了一声口哨。他回头看向张新杰脸上不禁露出几分兴奋的神情,可是张新杰却依旧面色如故,好像对这一切都不以为然。

从容地摘了自己挂在耳朵上的通讯器,同时也伸手扯下了肖时钦身上的。张新杰一下按灭了两个人通讯器上的电源。他伸手搂住肖时钦的侧身,一记倾吻就兜头盖下!两人印着远处的烧红天际的火光,在黑漆漆的草坪上突然热吻了起来。

这个吻直吻的肖时钦双腿发软张新杰才放开。

“你就不怕他们追上来。”不可思议的瞪着有些乱来的张新杰,肖时钦也不知这个时候该震惊他的大胆还是职场骚扰事件。

“不怕。”

谁知张新杰却一点没有忐忑,反而重新打开电源把通讯器挂回耳朵,一脸信心满满的样子回答:“因为敌人,至少还有3秒重回战场。”

语毕,新的一梭子弹射到了张新杰脚下。看着子弹在草皮上射出的坑,肖时钦只能彻底无语。

-the end-

评论(8)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