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王喻】猜硬币


王杰希给喻文州打电话的时候,B市已经到了雾霾的天气。窗外狂风夹杂着沙尘,沸沸扬扬的的就像世界末日一般。王杰希突然有些怀念,他和喻文州在G市度过的那些日子,G市的靓汤现在想来都回味无穷。

“我们不能和好了吗?”

又是一样的话题,又是一样的沉默,就连电话那头喻文州低声的浅笑也一样没有变过。

“你知道我们分数不同的帮派,没可能的。”

“但是我没打算放弃。”

王杰希不能算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但他从不会对自己想要的东西手软。那隐藏在温和笑容背后的蛮狠,喻文州一直都有领略。

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喻文州看向窗外G市的雨,到了这个季节,雨还是会下个不停,就连寒风都多了一股湿意。

不想放弃又如何呢?喻文州能被人尊称一声师爷,全然是因为他总是能比别人看的更远更精准。

当你已经看到了这段感情的尽头,却还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吗?那真的很蠢。

“你是个聪明人,为什么只有这件事想不开呢。”

“出来混的,早晚都要还。还给你还给他都是一样,那我为什么不选择你?”

哪怕是隔着电话,喻文州也能想象王杰希的样子。他就是这样,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哪怕放弃自己。

但这一次,喻文州希望他能够做真正的自己。

把手上的硬币抛上天空,喻文州稳稳地接住了掉下来的硬币。

“你猜我现在抛出的硬币是人头还是国徽?”

“猜对了你就跟我复合吗?”

“我猜是人头。”

“你就是逼我选国徽了?所以这次是国徽还是人头?”

摊开掌心,看着手中的硬币,喻文州的唇角漾出了一丝微笑。

“是人头。”

把那枚硬币放在手指尖把玩,喻文州转动着亮面都是人头的硬币,笑着这样回答道。


-the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