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魏安]《谁还不是谁的大宝贝了》重制版 (01-30)

  • CP:魏琛x安文逸

  • 风格:原著向

  • 概要:吃醋分手和好结婚,谁的恋爱没有经历过这些呢?

  • 章节:01-30 / 31-45 /


小姑凉的碎碎念:

哎呦宝贝们你们可爱的小姑凉我回来了!!!!!

先前有段时间我突然陷入了写文瓶颈,根本感受不到才思只剩下矫揉造作的文笔。

行文啰嗦刻板丝毫没有写《酒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能喝点》时的半分灵气。

说是灵气那是给自己脸上贴金,但那篇文总也是活灵活现的至少我自己的感觉是这样,

可是后来别说这股活络,连吐槽都变得十分无趣。

所以不得不难捱地度过了一段相当低产的时期。

我甚至一度以为我再也写不出半个字了,

完全丧失了所有写文的能力,脑洞彻底枯萎……就丧的不行。

结果谁知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它又一村!!!

我居然活了!!!!!!!!

就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经历过失去我才知道那是为了前行必须脱下的负累。

如今的我已经是全新放飞的我,要什么规矩啊我就是我啊。

写我快乐的写我喜欢的写能让我兴奋的就可以了!!!!!

感谢还不离不弃支持着我的朋友,虽然不知道未来的我是不是能让你们满意,

可是我已经找到了做自己的目标!!!!!

手上七七八八至少有十来个坑,努力慢慢去填完。

第一个坑,我选择了重置版的《谁还不是谁的大宝贝了》

[对不起说了半天这里开始才是重点]

重置版和原版在故事脉络上没有区别,就是个吃醋分手和好结婚的甜文。

是在角色感情、人物互动、故事细节包括做/爱体位上几乎都是颠覆性的重新洗牌

是我心里更好的魏安,是我喜欢他们的样子。

所以不管你有没有看过原版,请一定一定要看一下这个重置版!

希望你们会喜欢!爱你们哟~~~~~

【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信,我这次回来的可不只有灵感还有手速哦,嘻嘻嘻嘻嘻】

好了,剩下的就让我们CP过后再见吧!!


【点击图片,和谐阅读】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