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ABO】国家队ABO脑洞记录

  • CP:双花、韩张、方林、魏安,其他随意。

 


1:叶修A(喜欢装B玩)
2:喻文州O(出柜O)
3:周泽楷A(坦诚A)
4:王杰希B(比A还A的B)
5:黄少天A(出人意料竟然是A)
6:肖时钦A(毫无气场但真的是A)
7:楚云秀A(货真价实A)
8:苏沐橙B(人畜无害B)
9:张佳乐O(被标记的O)
10:张新杰B (为了老韩努力装O的B)
11:李轩B(正常人代表B)
12:孙翔B(不甘心当B的B)
13:唐昊O(经常发脾气是因为发情期)
14:方锐A(跟黄金右手一样天天自己吹捧自己的A属性)


设定补充:

在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全联盟都以为他是个B,因为从来没见过他有发情期,也没看到他被任何O吸引,后来大家才知道叶修虽然是A但没事喜欢装B逗你们玩,因为他装B都已经这么A,要是认真开启alpha气场,怕你们受不了。

周泽楷一进联盟就是个alpha气场全开的A,可是他自己好像没有这方面的自觉。所以他的副队长江波涛(B)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alpha气场过量了,收一收,收一收。”孙翔第一次进队看到这么浓郁的A气场差点跪,羡慕嫉妒恨又觉得有点崇拜,总之心情复杂。他一直不肯承认自己是B,在外天天冒充A。不过因为周泽楷的关系,轮回引进队员的时候强制规定必须全员B,就是怕有人在比赛中受影响。因此孙翔和周泽楷的合作也相当顺利,最佳搭档没错了!

王杰希你不跟他上床你根本看不出他是个B,虽然B的身份被他大大咧咧写在个人资料里,但大家都迷之自律看他统统带有A滤镜。高英杰(A)明明是A但气场完全被碾压,一般王杰希也不太在意别人讨论这件事,天生自带alpha气场就是这么雕,走路带风眼神杀人管你ABO什么性别。

霸图F4属性分别是ABOO,所以老韩(A)也蛮辛苦的,队伍里有2个O,但林敬言(O)是个佛系O,几乎没有发情期,搞的他对象方锐很烦。方锐一直想标记老林,但老林对此一点感觉都没有,即使两个人已经做过好几次。所以方锐每次看到张佳乐脖子上的标记就恨的牙痒痒,有一次他还特地去问张佳乐到底是怎么被孙哲平(A)标记上的?有就没有什么秘诀。张佳乐支支吾吾的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说那时候年纪小只有18岁,模模糊糊的就被标记了。所以说啊,谈恋爱要趁早,年纪大了就不好骗了。

张新杰虽然是个B,但看到老韩偶尔还是会受到队伍里两个O的影响,心里多少还是会有点不平。虽然AB恋也很多,但AO天生有吸引力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还好他们队伍里的两个O一个被标记过了,一个够佛系,不然张新杰真的可能会抓狂。他也曾经骚扰过张佳乐:“O发情的时候到底什么感觉?”,当时刚从食堂走出来啃着小饼干的张佳乐吓的手上的饼干都掉了:“副队长,你、你这个算是职场忄生骚扰吗?”张新杰有一本本子上面写满了怎么装O的秘籍,他还调查过老韩的喜好,决定把霸图战队福利发放的洗发水的气味定为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因为这个味道老韩天天闻,有亲切感。

肖时钦A的毫无alpha气场也是蛮特别的,所以孙翔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以为跟自己一样是个B甚至可能是个O,但结果知道他居然是A孙翔就很气,我这么A的人居然是个B,你这种一点都不A的人居然是个A,所以孙翔对肖时钦一直有点不爽,私底下还故意欺负人家。但肖时钦在这方面比较迟钝,竟然一直没有察觉。

兴欣因为是草根发家,不像豪门战队可以挑选ABO,所以战队组成比较杂乱,有魏琛(A)、包子(A)、唐柔、方锐这样的A担当,也有安文逸(O)、乔一帆(O)这样的O担当,和莫凡(B)、逻辑(B)、苏沐橙这种普通B。总体而言A多O少算是比较和谐,但AO混杂难免会出事,老板娘(B)也为此感到头疼。听说前两天安文逸发情的时候就不小心被魏琛这个老家伙在厕所吃了个干净,事后老板娘赶紧送去了紧急避孕药,乖乖战队唯一的牧师如果怀孕修产假那可得了?

叶修定力比较好不太会受O的影响,方锐一门心思想着老林,其他O的信息素对他来说就跟空气一样。唐柔天生对O信息素很迟钝,包子这个人说不好,有时候安文逸、乔一帆还没发情他就已经能闻到他们身上的味道了,有时候两个人就算发情当场坐在他旁边,他都能视若无睹。第一次见到这个情景的时候,大家几乎都惊呆了。魏琛就比较普通了,没什么定力。是老板娘重点隔离对象,但是夜防日防家贼难防,最后安文逸还是着了他的道。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唐昊发情期特别频繁,所以脾气也特别火爆。他总想压抑这种本能,但本能是随便可以压抑的吗?与他完全相反的喻文州,可能是联盟中最大方承认自己是O的人了,所以喻文州平时都会注意跟A的接触,奈何同队的副队长是个大A,喻文州既要克服alpha气场对他的影响,又要保持发挥情况真的非常辛苦了。

黄少天也是个没眼色的A,不知道收敛收敛自己的alpha气场,当然也可能是他故意放出来让别人对他产生敬畏的。谁知到呢?黄少天可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他不像方锐会把A这件事放进个人主页的置顶介绍,但看他一眼没人会认错他是A。

平时叶修会故意逗几个O玩,比如在他们身边故意散发点alpha气场什么的,搞的几个O对他都是恨的牙痒痒,只有喻文州每次都笑眯眯的,大概是天天被黄少天熏习惯了,又可能是强忍着,他好歹也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并没那么容易被人抓到痛脚。

而面对那群大A,叶修是一点不收敛的,韩文清、叶修、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孙哲平要是聚在一起往那一站,那此起彼伏不肯认输的alpha气场,可视范围内所有的O都是高危警报。不然看见就腿软,靠近就流水,要是能活着走到身边,怕不是已经要湿透了。也别问为什么里面混了一个王杰希,你看王杰希对你笑笑,不管是B还是O都是要腿软的,即使你知道他是个B。所以冯主席严令禁止他们几个一起出现,并且严格对所有工作人员制定标准,5米范围内他们这几个2人聚集黄色警报,3人聚集橙色警报,超过4人直接强制干预。因此国家队出征的新闻发布会,所有进场记者必须是A或B,还把叶修安排到了观众席VIP席,就是怕台上A数量超标造成不必要的骚动。


暂时想到这些,其他还有再补充~

评论(7)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