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脑洞杂货铺】脑洞说过就等于写过了

  • CP:喻文州 x 黄少天

  • 内容:一个瞎了眼的绑架犯和他的邻居的故事

 


因为意外而失明的喻文州喜欢上了隔壁新搬来的邻居,然后出于某种原因,喻文州把邻居囚禁起来搞了个的7天play,斯德哥尔摩什么的。

眼睛看不见的喻文州沉默不发一语的上了被绑了几天还能叽哩呀呀语速飞快干啥都能瞎bb半天的邻居,也就是黄少天,但是我们少天bb着bb着,就突然闭嘴了,因为他不想让对方发现自己也开始有感觉了~两个人啊就没羞没躁的沉默寡言的做了好几天~科科~

之后文州做手术重见光明,主治医生在给他介绍病情恢复情况的时候,文州只想着不能亲眼看一次黄少天,该是他人生最大的遗憾吧……然而不知何时,本来站在他面前的主治医生却突然出现在他背后,质疑他为何不认真听报告,文州刚想解释,就被人从背后用绷带蒙住了眼睛。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他耳旁,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

接下去当然就是两个人就在诊室里干了个爽!文州蒙着眼坐在椅子上,少天穿着白大褂跨坐在他身上。

哦,对了,喻文州还有一只导盲犬叫老魏,黄少天就是逗老魏把自己逗坑里去的,目睹全程的老魏表示,不是很懂你们人类的爱情



  • CP:方锐 x 林敬言

  • 内容:老林退役以后的故事

 


林敬言退役以后在H市搞了个小门面,每天坐在柜台前笑眯眯的卖N市特产盐水鸭。锐锐每天下班就去帮老林数钱。

那天霸图来H市打比赛,韩文清不知怎么和张新杰就吵了起来,从比赛场所出来,韩文清不好意思直接跟张新杰道歉,就指着小宋去给说和说和。小宋想两手空空去没什么诚意,买点特产哄哄吃货张新杰吧。这不就被锐锐强行拉到老林的铺子里,给买了2只盐水鸭。

回去以后张新杰一看这盐水鸭,一脸“傻孩子又被骗了”的无奈表情,不过想着都是孩子的心意也就收下了。隔天这事被张佳乐知道了,死活要拉着小宋要去找老林退钱。

嘛玩意,连孩子都骗,老林你怎么越来越像叶修了!都是被兴欣的人带坏了!

当时,躲在老林铺子后面的方锐,不知为何连着打了7、8个喷嚏。 


  • CP:魏琛 x 安文逸

  • 内容:小安啊你这样是不行的


第十赛季,安文逸因为在赛程中因为表现不好一直被大家诟病,这天又因为他的表现欠佳造成了团队的失利,老魏看着心里急,但是有知道他特别倔,无关痛痒的安慰他也听不进去。晚上大家一起坐大巴回酒店,平时在所有人面前总是跟老魏保持距离的安文逸,这次居然意外的直接在大巴上就坐到了老魏身边,老魏看看觉得,得,这下情况真的挺严重的。

回到酒店以后,老魏还是不放心,就借口出去抽烟想要去找小安,结果刚出门就收到了小安的手机短信,让他去房间找他。原本安文逸和罗辑一个房间,但是罗辑因为第二天学校还有事,已经连夜坐飞机走了。房间里就剩下小安一个。

老魏才刚进门,话还没顾得上说,安文逸已经扑上来抓着他又是亲又是啃,各种主动。老魏就只好两手一摊,任君高兴。自暴自弃的安文逸特别奔放的跟老魏来了一炮,做到精疲力竭。

事后老魏坐在床上,安文逸躺在他身边,老魏摸着他的头发,开始自说自话的讲起自己退役的时候的心情,特别坦诚的在安文逸面前剖析自己,这些平时不跟别人说的话。因为他觉得安文逸在倔这方面,真的跟自己很像。

安文逸知道老魏是为了安慰自己,他其实听着听着就哭了,但是他没动只是把头向被子里埋了几分,老魏看到了也不点穿,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依靠在一起,把对方当做自己力量的一个不充点,互相依靠。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