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2017张新杰生贺】[韩张]《左转、左转、再左转》——“番外·第二天”

  • CP:韩文清x张新杰  孙哲平x张佳乐

  • 章节:全3章(左转1\左转2\再左转\番外)

  • 字数:15000

  • 风格:原著向

小姑凉的碎碎念:本篇超乎我想象的受欢迎~嘤嘤嘤,超开心!!所以提前把番外放出来!感觉番外里把张佳乐黑的不要不要的,难得写这么逗比属性的张佳乐,希望大家不要掐我~我真的是粉~看我真诚的双眼!


  • 《第二天》

休假结束的第二天训练,总是多少会带些懒散。但是这一天霸图所有的成员都惊讶的发现,他们一向严格到苛刻的韩队,和向来准时到变态的张副队,竟然同时缺席了晨会。

所有人默默不语的盯着训练室墙上的挂钟,看分针已经走过12这个数字6格,然而他们的正副队长却还是没有出现在训练室内。

这绝对是霸图建队一来破天荒的头一遭,训练室内顿时陷入了不安的骚动中。

“不会被绑架了吧?”

“是不是有人看我们霸图不顺眼,找人暗算了他们?”

“难道队长和副队长因为拿不到冠军自暴自弃,做了傻事?”

“我看他们可能有事耽搁了。”也算霸图的老将白言飞,听着越来越过分的猜想,不得不制止了众人:“要不打个电话先问问。”

“我来打!”听到白言飞说要打电话,一旁的张佳乐自告奋勇举着手机从座位上站起。

众人围拢到张佳乐身边,看着他从通讯录里翻出标注着“钱包脸”三个字的号码爽快的按下了通话键。

“张佳乐你完了,我们都看到了。”

没想到他是这么耿直的人,一点都不避讳敢直面韩文清的绰号,秦牧云不禁揶揄起来。而张佳乐直到被秦牧云这么一说,才惊觉自己手机里的秘密竟然已经被所有人看了个光。

“我……!”

急的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反驳,他刚想跳起来辩解一番,就听见从训练室的门口传来了一阵吵杂的手机铃声。

“你们在干什么?”

韩文清熟悉的声音惊得众人都是一哆嗦,所有人回头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韩文清,和他手上那支还在哇哇乱响的手机。众人赶紧做鸟兽散般回到自己的机位上,只有张佳乐还揣着手机发愣。韩文清只能冲着他吼了一声:

“张佳乐,挂机!”

手忙脚乱的狂按了几下挂机键,张佳乐沮丧的挂掉了这通除了暴露他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意义的电话。

“昨天的复盘换到下午,上午1对1自主练习。”

不去理会众人,韩文清简单的把训练的内容交代了一边,正常好像他根本没有迟到,也完全不解释张新杰的缺席。虽然大家满腹疑虑,可并没有人敢在这时轻易的开口。

“好了,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就开始训练。”

交代完所有的事项,韩文清抬手看了一眼的腕上的手表。他的这句话说得语速极快,像是要赶时间一样,神情有些急切。

“我有。”突然人群里宋奇英高举手臂问到:“请问张副队在哪里?他说过今天要跟我打指导赛。”

一时间训练室里响起了悉索的杂音。大家都知道宋奇英问这个问题并没带任何其他意思,可所有人还是忍不住默默在心中给他点了个赞。

干得好,小宋!

对于一屋子已经快被好奇心折磨死的人,宋奇英这个问题不亚于久旱的甘露又或是寒冬的阳光。

而韩文清面对所有人期待的眼神,竟然一脸抽搐语塞了半天。拼命清过嗓子之后,他才用生硬的口气回答:“张新杰……张副队今天身体不舒服,请假。”

哦~请假?请病假为什么刚才不能说?

虽然已经得到回答,但显然没有人会相信韩文清用那种古怪的样子说出来的答案。而韩文清也不会再给他们继续提问的机会。

“小宋,今天指导赛我跟你打,其他人赶紧练习起来。最后成绩垫底的3个人晚饭后加操。”

卑鄙的行使队长的特权,他成功的让大家闭上了嘴。看到队员终于回归日常训练的状态,韩文清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只是老天好像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这个男人。

从门边走向宋奇英的方向,韩文清打算在他旁边选一台电脑插卡上线。只是在路过张佳乐身旁时,却听到对方发出了“诶”的一声长音。

“韩队,你身上这件霸图外套……是张副队吧?”

完全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从张佳乐嘴里蹦出,顿时将霸图的训练室整个沉入了股死一般的沉寂里。

“你,认错了!”

忍着额头跳痛的青筋,韩文清压着嗓子一字一顿的回答,他明显抗拒的样子张佳乐是一点没瞧见。把全副心思都压在韩文清身上的外套上,张佳乐还特意凑近研究了起来。

“没认错没认错,你看!”扯着韩文清的外套一拉,他指着背后一块深色的污渍说:“这是我上次撞到张副队时泼上去的咖啡渍!后来衣服还是我给张副队洗的呢,不会认……”

那个“错”字算是彻底被张佳乐吞进了口中。因为他在掀韩文清外套的时候不小心也带起了他里面的T恤。虽然只是短短一瞬,但韩文清腰间诡异的几块红斑他还是看的清清楚楚。从十几岁开始和孙哲平发展出超友谊的关系之后,那些小小的红痕几乎就成了张佳乐身上的常客。他认错什么都认不错这些红痕。

再一次抬头看向韩文清,张佳乐猛然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吓得立即用双手捂住了嘴,但是一切好像都太晚了。

“你认错了。”

还是那句话,韩文清黝黑的脸上几乎可以杀人的目光戳的张佳乐频频后退。不想再跟他纠缠,韩文清一边拉回衣服,一边用沉了八度的嗓音对所有人低呵:“训练!”

这一次真的没有人敢再发声。

颤颤地转身看向身旁的林敬言,张佳乐一脸死期将至的可怜向,看的林敬言也不觉心生怜悯。为难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他犹豫了半天才叹了口气安慰:“有什么遗言要对孙哲平说的,我保证转达。”

张着嘴看着林敬言那张儒雅的脸,张佳乐真的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这下彻底被打击到憋不住的张佳乐,唯有哇的一声趴到电脑桌前哀嚎。

对不起孙哲平,我可能活不到下次休赛期了。

凄凉的在心里为自己奏起了哀乐,张佳乐这股莫名的悲痛通过意念,让远在B市的孙哲平结结实实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而那时的孙哲平只是把一切单纯的归咎在B市的雾霾上……


-THE END-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