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贵圈真乱]“脑洞杂货铺”—— 全职影帝

小姑凉的碎碎念:突然有了个娱乐圈的脑洞,感觉如果写出来的话大概跟《全职高手》一样长吧!所以我就想想~有人要是有兴趣,想写~拿去拿去~

 C P提示:韩张、喻黄、平乐,方林,其他你们随意    


  • 《全职影帝》

叶修是三届蝉联的影帝,演技精湛角色多变。每部代表作都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人称教科书级别的演技示范。但是为人低调随性,选片全凭个人喜好,所以片子不多但部部经典。绯闻女友是新晋影后苏沐橙,网传两人是青梅竹马。 

韩文清,叶修老对手。出道时间差不多,但风格完全不同。两人曾多次在同一个奖项上获得提名,可惜韩文清最终得奖的次数不如叶修。然而他本人早就凭借华人硬汉形象,打入了好莱坞,现在是商业片票房保障。作品无论是在数量还是在票房上都有傲人的成绩。这份功劳离不开他的经纪人张新杰的帮助,作为韩文清成名以后唯一的经济人,张新杰有出色的商业头脑。他能准确的抓准市场和时机,为韩文清铺开了一条顺坦的星路。

张佳乐和林敬言是韩文清同公司的师弟。张佳乐出道的时候曾经和孙哲平组过偶像歌唱组合后,后来因为孙哲平身体原因退出娱乐圈,张佳乐单飞。

林敬言是以偶像鲜肉身份出道的,但是因为和同性摄像师男友方锐的恋情曝光,一度销声匿迹。以词曲人的身份加盟霸图之后,意外的和张佳乐擦出了火花。两个人组了一个脱口秀组合,他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

黄少天是出道当年,就囊获了全部最佳新人奖的新晋小鲜肉,片约和绯闻都没断过。喻文州学院派新锐导演,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就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的提名。目前正在拍摄黄少天主演的小成本悬疑剧,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疯癫的男人在一间废弃的房屋内不断与灵体对话,慢慢揭露出一件隐藏了20年的杀人灭门惨案。剧中黄少天有大量的单人独白,是他备受瞩目的转型之作。

王杰希出道之后一直有鬼才之称,演技极具个人风格。但是急流勇退在当红之年转行自己开起了演艺公司当老板。旗下艺人虽然综合成绩不错,但始终缺乏有爆炸性话题。近几年力捧的鲜肉高英杰,外形出众演技也得王杰希亲传,但始终缺乏合适的剧本,一直没有很好的展露舞台。

肖时钦年年给最佳编剧陪跑,年年提名年年不上榜。和嘉世公司话题性跨界合作也惨遭滑铁卢,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正在精心打磨下一部长篇连续剧,传闻王杰希有意收购该剧本给旗下新人。

唐昊选秀出身,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虽然不乏话题,但还是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

周泽楷孙翔江波涛,为数不多的男子偶像组合。其中以周泽楷人气最旺,他是童星出身,影视歌三栖全能,本来是计划单飞,但是为了借他名气捧新人,公司在周泽楷转型期给他组了这么一个男子组合。三人风格迥异,周泽楷俊朗,孙翔张扬,江波涛儒雅,搭配在一起竟然意外的风格强烈。有消息称该组合已经预定要上今年的春晚。同时周泽楷主演的偶像剧也会近期开机。孙翔则在叶修的新片里担任男二,江波涛是综艺节目代班主持。

孙哲平退出娱乐圈后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如今生意已经步入正轨,几个合伙的富二代,玩票性质投了一个网播的谈话类节目,孙哲平是节目的固定嘉宾。因为其直率霸气又不失机智幽默的风格,目前这档节目在网络上非常火,已经有公司接洽希望能把节目转型成电视档。

魏琛是业内资深制片人。

于峰在放弃偶像路线之后结束了和蓝雨的合约,和舞台剧演员邹远一起,开始从小型实验剧场重新打磨演技。


差不多就这些,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

评论(1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