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叶蓝]《微微一笑很蓝河》02


  • 《微微一笑很蓝河》02

网恋这种东西真的非常不靠谱,因为你不能确定自己恋到的是人是狗。

“蓝河,我内裤呢。”仅仅围了一条短小的毛巾,叶修兜兜转转在许博远家不足30平方米的屋子里走来走去。刚洗完的头发湿漉漉的贴着他的脖颈,豆大的水滴顺着平坦的胸部滑落到他没什么肌肉的小腹。这种辣眼睛的画面,许博远只扫了一眼就赶紧把眼睛重新诺回了屏幕。

“我怎么知道。”面无表情的操纵着蓝桥春雪,许博远才不想知道任何关于别的男人内裤的事情。 

“我昨天洗完晒了呀,你没收?”不死心的继续问,叶修觉得自己应该还没有到老年痴呆的年纪。

“我……”被这么一提醒,许博远就似乎想起了什么。他努力回忆了一下:“好像……被风吹走了……”

想到自己下午收衣服的时候,确实吹了一股妖风,隐约是把什么东西吹走了的样子。但那时他刚好在接一个电话,手忙脚乱的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那我穿你的了。”也是一点都不见外,叶修干脆的抓起一条许博远的内裤就往身上套。

“靠!”没想到他能这么随便,许博远立刻就从电脑桌前跳起:“干嘛穿我的!”他可真心没有和别人同穿一条内裤的嗜好。

“你都把我的内裤弄丢了,我穿你一条怎么啦。”高举着手上的内裤,叶修左右扭着身子用背拦住身后冲过来的许博远。

“是我弄丢的吗,吹风也怪我呀!”攀在叶修背上,许博远手伸的再长都始终离目标还差那么一截。

两个人在收纳柜前面积狭小的空间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争个不停。差点就把桌子都给推倒了,最后许博远一个没注意,让一旁突出的床沿给绊了个瓷实。

“哎呀。”

同时发出了一声惊呼,他带着叶修双双扭滚到床面。

摔下去的时候叶修在上,眼疾手快的及时曲起胳膊顶住身体,他才没整个人都撞到许博远的身上。但是这个姿势的后遗症,就是许博远被叶修牢牢锁在了自己和床板之间。

仰面躺在叶修的身下,两个人的鼻尖几乎就是紧挨着,面对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许博远突然感觉气氛也一下子变得暧昧尴尬起来。

“你……”

“我什么……?”低头舔上他的唇角,叶修摩挲着许博远的唇问。

真是无尽不用其极!被火热缠绵的吻困住,许博远双手紧紧抓住身下的床单,不敢去推对方赤裸的胸膛。叶修真是只要获得一点机会,就能想方设法的去吃许博远的豆腐。随着吻越探越深,许博远连呼吸都变得急促。一向缺乏这方面的经验的他,所有关于接吻的经验都只是来自叶修而已。

“嗯……”无意识的叮咛出声,许博远几乎窒息在叶修的吻下。

这个吻真的太长了,长到许博远心慌。那种像从心里挠开花的酥麻触感,可怕的叫人只想逃。

“这就算使用费好了。”舔着嘴唇缓缓放开怀中的人,叶修擦去嘴角溢出的唾液笑道:“现在我可以穿你的内裤了吧。”

“……”

迟钝的好像在给自己蓄力,许博远过了好久才一把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叶修:“穿穿穿穿穿!!”满脸通红的快速跳下床,他跑向敞开的浴室说:“随便你穿,我去洗澡!”

一长串爆笑的声响在许博远的身后炸开,也不知叶修的笑点到底在哪里,顶着这叫人尴尬的笑声他“砰”的一下关上了浴室的门。

气呼呼的拧开花洒开始脱衣服,许博远却被一个不经意扫到的人影吓了一跳。洗手台面上化妆镜里,自己的倒影怎么看起来那么可怕。凌乱的发型绯红的脸颊,一双眼睛也湿乎乎的迷离涣散。更别提被吻到红肿的嘴唇,简直就是大写的四个字:“春心荡漾”。 

赶紧打开洗脸池的龙头,许博远吓得一连往自己脸上泼了好几把冷水才作罢。

只是冷水并没有让他的样子看起来更好一些,再次抬头,他发现自己就像是一只拔了毛下了水却没能煮熟的落汤鸡,更是狼狈。

花洒喷出的热水已经让空间有限的浴室漫起了稀薄的雾气,镜中自己的影子也在水雾里逐渐模糊起来,其实许博远内心还是感激叶修的。

刚才的那个吻,他清楚的察觉到叶修身下与自己相同的地方发生的变化。只是隔了一层薄薄的毛巾,那种感觉还是让许博远非常不能适应。但是不管是这一次,还是以前的好几次,叶修都从来没逼过许博远发生更进一步的关系,他所有的调戏占便宜也只是到吻为止。

这份忍耐,似乎也成了许博远允许自己纵容他吻他的理由。两个人真的就要这样发展下去吗?对于这个问题许博远只知道自己一点都不想去思考。

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叶修已经穿好衣服坐到小板凳上继续玩他的电脑。那么高大的一个身影总是缩在那么小的一个空间里,真是怎么看怎么怪异。

听到许博远出来,叶修突然开了口:“明天,不吃外卖了吧。”简单到没有意义的对话,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不吃外卖吃啥?”许博远皱皱眉:“我不会做饭。”

“我会啊。”叶修回头看他。

“能吃?”许博远还是有些迟疑。

“吃不死你。”对他一脸的不信任,叶修气哼哼的表达了不满。

“哦。”打开被子钻了进去,许博远打了一个哈欠:“那好吧,我先睡了。你也别太晚。”

“恩,睡吧睡吧。”给自己点了一个烟,叶修继续专注的看回他的电脑屏幕。

背着身子躺在床上,许博远其实一点都不困,就连刚才的哈欠也是假装的。他没有叶修那么洒脱,很多事发生了也能当没发生一样。

万籁俱静的房间里,现在只剩下叶修操纵鼠标和键盘的声音。明明很吵很让人烦心,但听着听着许博远居然开始觉得困了。狭小的房间里屏幕的亮光和另一个人存在的气息,毫无违和的让人甚至感到了一丝安心。

许博远不知道究竟是因为这些东西存在的本身,还是因为制造出这一切的那个人是叶修。

模模糊糊的在快要涣散的意志里,他只能确定自己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