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全职][多CP]“脑洞杂货铺”— 吸血鬼paro(不成文)

先给我们大血族刷一发优越感!

圣经(旧约全书)记载:

世界上第一个女人名叫莉莉丝,她抛弃了亚当,成为撒旦的情妇。
之后上帝就用亚当的肋骨重新的制造了他的妻子了夏娃。
夏娃和亚旦的第一和第二个儿子分别叫该隐和亚伯,
该隐种地,亚伯牧羊。
该隐仰慕神,但是供奉给神的只有五谷,
而亚伯每次都供奉全羊。
所以神青睐亚伯,而忽视该隐,该隐嫉妒了,杀了亚伯。 
神没见亚伯供奉,就问该隐亚伯哪去。
该隐说亚伯病死了,神大怒,说该隐杀了亚伯。
该隐求饶,神说,我不会让你死。
但是我要让你留下一个罪恶的刻印,永远被人诅咒着。
与是神就让该隐不老不死,但是必须靠生血过活。
该隐就是第一代吸血鬼,但是初期他并没有什么能力,
是莉莉丝教该隐如何运用黑暗力量。


  • 这个脑洞是这样的:

其实吸血鬼的生活也很麻烦,夏天到了要买防晒霜要打伞。男吸血鬼看起来就很娘炮。所以现在他们都考了驾照,出门都是从地下车库到另一个地下车库的那种。

血什么的倒是很方便弄到,就是质量不太高动不动就是血脂过高喝起来腻味,不小心还会有各种病毒。最讨厌的就是艾滋病毒了,喝起来涩嘴巴。

加上全世界流行火化,好看的棺材也越来越少。大家用的棺材都基本是祖传的古董,好看是好看就是用着一股子霉味。

那些长老们也很烦,动不动就要做人口普查,生怕不小心漏了刚完成初拥的吸血鬼。三令五声不许随便伤害人类,因为其实吸血鬼武力值很低。不然你们看在以前,根本不需要什么军队,只需要一个村子的人拿着钉耙就能把他们那圈的那个吸血鬼打的屁滚尿流。随便放把火就能把吸血鬼吓得缩头叫救命。所以现在其实吸血鬼的人口已经稀少的都快要绝种了。

当然吸血鬼因为年纪很大所以爱好也都很奇葩。

有些就喜欢不停的上中学,看中二的年轻人,诱拐未成年少男少女什么的。有些呢喜欢混娱乐圈,当明星。一辈子没这么受人关注过,很能满足他们的优越感。以前家门口围这么多人都是来喊打喊杀的,现在家门口围这么多人都是来送花的。那感觉绝对不一样。

比如娱乐圈的一哥周泽楷,就是吸血鬼。你不知道吧,科科。根据同为吸血鬼古老家族的张佳乐爆料,他们家族和周泽楷的家族还在17世纪打过群架,当时周泽楷刚刚完成初拥,战斗力弱爆了。

他现在这么不爱说话其实是因为他有时候一说话就露馅,不小心就把家族的秘密给说出去了。所以长老们怕他把族人的秘密抖出去就不许他多说话。

其实说白了吸血鬼就是个活死人+点血。一旦没血就跟没电一样让人捉急,还没有到处可见的充电站。由于吸血鬼体内缺血吗,所以海绵体充血这个生理现象他们基本是没有的,也根本没有什么合成精液的能力。所以一般吸血鬼都是受,只有后面可以用。 

当然想要正常的H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吸点相方的血就可以了。临时吸点血转化在自己的小丁丁上,就能够海绵体充血+射精了。所以吸血鬼H的时候非常注意前戏,很讨厌粗暴的来。毕竟万一忘记好或者没来得及吸血,那他们其实是会很憋很不爽的。

关于这一点,作为有一个霸道属性男朋友的张佳乐非常身有感触。所以吸血鬼的的H礼节就是不能粗鲁霸道,毕竟吸血鬼是很纤细的物种。

那么如果两个吸血鬼不小心看对眼,他们要如何滚床单呢,这里就要由吸血鬼界的模范情侣喻文州和黄少天来告诉大家了。基本也就是想要H了就先出去找点血,大家一起喝茫了就行,所以H这件事情对双吸血鬼情侣来说,就必须定点定时有计划的进行,绝不能临时起意。

不像张佳乐谈了一个人类男朋友,可以跟着男朋友的节奏走,毕竟男朋友就是移动血库。

关于吸血鬼的变化能力这件事,理论上来说他们是可以变成蝙蝠的,在危机的时刻,但是这种能力随着大家的血缘与最强的初代越来越远,也就变的没那么厉害了,很多吸血鬼甚至都不会。但是带来的好处也就是大家越来越不怕太阳,并且勉强能吃一些人类的食物。

至于大蒜那纯粹是谣传,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顶尖吸血鬼的叶修,他可以向你表演秒吃蒜泥生菜的绝活。

曾经与吸血鬼一样出名活跃在世人面前的吸血鬼猎人,现在也已经基本绝种了。你看你去杀个老虎杀个鹿什么的,还能把老虎皮鹿头挂在家里炫耀,拍照给朋友看发围脖之类的。但是你要猎杀个吸血鬼,难道还能把吸血鬼皮吸血鬼头放在家里?简直吓死宝宝了好吗。

而且杀吸血鬼武器又贵,子弹都要是纯银的,一枪开出去都不能回收,成本损耗太大,渐渐的也就没人做这行生意了,当然这也跟现在吸血鬼很循规蹈矩有关。

但是这并不排除完全没有吸血鬼猎人这个职业,比如有一个叫韩文清的,就是祖传十八代的吸血鬼杀手。当然这也和他们的捉鬼手法有关,他们并不使用子弹和银器,而是使用拳法。

在中国漫长的历史长流里,擅长融会贯通的韩文清的先人早就将佛道两家的精髓融入了自己的捉鬼事业中。所以他们不但能抓吸血鬼还能抓幽灵的那种鬼,其他什么吊死鬼淹死鬼赌鬼色鬼都难不住他们。

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是不是,他就遇到了命定的那个吸血鬼张新杰。传说吸血鬼猎人都会有一个命定吸血鬼,一旦遇到他的职业生涯也就差不多结束了。听说张新杰正在计划初拥韩文清,至于具体进展到哪里,暂时本圈长老并没有接到新的吸血鬼身份证明申请。

说到这个吸血鬼的身份证明,就一定要强调一下,每个吸血鬼除了普通的人类身份证明之外,还会有一个吸血鬼的身份证明。虽然并不是公开的,但可以有一些内部优惠。比如可以申请奢侈品免税,毕竟一个吸血鬼,随便掉两根头发都是古董。再比如可以在指定血站购买优惠价血包和参加积点活动。

然后就是关于很重要的初拥这件事,对吸血鬼来说不亚于人类分娩。

那么初拥时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第一步是要向吸血鬼工会申请初拥证,然后为即将被初拥的对象申报吸血鬼身份证明。一般申请的流程在7天左右,可以网上预约和查询办理过程。至于初拥对的地点并没有什么要求,有钱的比如楼冠宁,初拥的时候在英国古堡开了7天的派对庆祝。穷的比如卢瀚文、高英杰,就都是在初拥自己的上代吸血鬼家里完成。

这里科普一个吸血鬼小礼节,就是绝对禁止将吸血鬼初拥和传销并论。无论你觉得他们看起来多像……比如上级发展下级……下级再发展下级……一个下级发展的下级都能供他们的血缘上级驱使之类的……所以是绝对禁止的。

初拥是一个非常费力的过程,首先吸血鬼必须要吸空人类体内的鲜血,然后把血液在自己身体里发酵,最后让被初拥的对象吸取自己的鲜血,这样才算仪式完成。之后被初拥的对象会经历一段痛苦的转换期,不过前面被吸血的过程已经很痛苦了。整个过程顺利的话大概在10小时左右,如果对象是比较强壮的人类,这个时间会延长一些。

比如像包荣兴这种身高接近190的大汉,在初拥的时候整整花了30个小时,累的叶修差点吐血。这也就是为什么张佳乐和张新杰暂时都还没有实施初拥自己对象这计划,特别是张新杰。他是一个作息时间非常规律的人,一个初拥就基本要让他2天无法正常作息,这就会让他感到很烦躁。

另外初拥是可以对任何人做的,并不限定情侣关系。虽然情侣是大部分会让自己的对象来完成对自己初拥这件事。但是如果对象血缘隔代太多能力太弱,也可能会请其他高级近血缘吸血鬼来代替完成初拥。比如乔一帆,他的对象高英杰的初拥就是拜托了高级的吸血鬼王杰希来完成的。所以高英杰的初始能力值要高乔一帆很多。

也因此,在初拥这件事上,为你初拥的吸血鬼等级越高,你可以获得的能力就越高。所以像叶修这种顶尖的吸血鬼,大概每天能收到800封初拥请求信,当然他重来不会去开自己邮箱查看就是了。

吸血鬼们在漫长的历史里,经历过太多不同的事情,其实他们根本不像外界传闻的那样喜欢霸道总裁的人设。毕竟当你可以天天抠脚葛优躺都不会饿死,缺钱交房租买买买了,就去从家里祖传的各种瓶瓶罐罐上扣块石头下来,然后三年吃穿无忧,这种外挂级的人生,你说还上什么班干嘛!

要说吸血鬼有什么烦恼,也是有的。因为他们的容貌不老不死,所以经常在一个地方呆着话容易被人揭穿。但现在整容这么发达,被质疑了也就说自己去整过容,电波拉皮之类的能多蒙混一段时间。有些不要脸的吸血鬼还利用这个技能,开了美妆博客,根本就是作弊。

所以比起钱财来,吸血鬼在被大环境整体打压的情况下,他们就更喜欢受到关注。如果你遇到你心仪的吸血鬼,只要向对方表达足够的关注就可以了。因为每个吸血鬼心中都住着一个渴望释放自己的小精灵。

那么吸血鬼会不会死呢?这个问题当然是肯定的。除了被猎杀的吸血鬼,当今社会吸血鬼的死亡率其实也不低。一般死亡的原因,大概以以外为主。吸血鬼死亡的条件是1.心脏被银子弹击碎,2.被火烧,3.在太阳下炙烤,4.喝了过量的掺杂圣水的血液。

所以防火是吸血鬼这个种族一直非常强调的安全措施,根据统计,大部分在现代社会非正常死亡的吸血鬼,大多死于火灾。当然吸血鬼也不存在正常死亡就是了。

差不多就是这么一个扯蛋的故事大背景,如果想了解具体角色or CP的脑洞细节,可以在评论留言。人物太多,也不知道先开谁的细节脑洞好,恩,所以暂时就这样吧……

-TBC-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