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避雷扫文】[叶ALL]《从未见过如此清奇的黑角色姿势》

在匿名论坛的黑楼里与刷频不期而遇,加黑的字体老辣的行文干练的段落让人毫不费力的就能往下读去。在你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时候,就这么淬不及防的被拉入了黑文的深渊。 

好,很好!

都说贪恋作者文笔的出众和古代痴恋美色的昏君有什么两样,最后还不是要被作者的恶意和揭竿而起的朝臣干掉?

但当你看到这篇文,竟然不由自主的生出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心境。

我不知道作者是不是叶修黑,但我觉得他是成功的。纵观全文,最深的感触便是是如此昏君,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单纯从文章的角度来看叶修的性格沉稳心思缜密,手段繁多把一个个人物玩弄于鼓掌之间。内可安六宫朝野,外可镇边疆蛮夷。狠可削权臣重将,阴可谋干政外戚,文臣武官无不心有戚戚。如若仅以史书记,必然是一代明君宗主。

但是作为一个双花粉,一个其他角色的个人粉,我却只想说:来人啊!让我们揭竿而起反了这昏君!

前前后后宫斗看了不少,金枝甄嬛也算轮回播放。从未对一个拉瓜的帝王有过如此情真意切的恨。什么江山什么社稷,什么边境妇孺的生存挣扎。张佳乐对孙哲平的那一句:“恭喜将军凯旋”,激的我只觉两眼发黑,满心所想皆是这边关不要守了,管他谁能闯过关来。是男人就带着所有的兵卒一路杀向皇城,废了那阴险狡诈的帝王。

真真冲冠一怒为红颜!

第一次我竟如此理解吴三桂当年的心境,恍然回神只感满心惊凉。

张佳乐忍辱负重,又乖张刁蛮,恃宠而骄的样子足有几分年世兰的神采。然而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内心竟然还觉得有些莫名的小带感?行行行,作者你黑的漂亮。

但纵观全文,要说最出彩绝伦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那个嬉笑怒骂间就可一招毙人性命的黄少天。

平日里嬉笑打闹眉目如画,跟谁都没个正经。但谁想只是身形一转就已长剑在手,凌冽剑锋见血封喉!却还不等你细看,他就又变了原来那个斗鸟撒泼口没遮拦的样子。

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当之无愧。就是要比任何人都懂的审时度势,占尽先机。

服!

然而随着文章的展开,作者笔下的角色纷纷殒命。作为这些被ALL了的角色粉,内心也不免有了一些兔死狐悲的凄凉。真是从未见过如此清奇的黑角色姿势!洋洋洒洒数万字长文,是我见过最情真意切的“黑遍全联盟”!

当下只恨自己不是野图BOSS,红了血线还能开一波爆发,杀进文里抢回所有心爱的角色。

然而野图BOSS血红之后,也就只有一个爆发,最后还是要被人压在地上摩擦。我硬是咽下了所有频繁涌出喉头的鲜血,守住了最后那一丝血皮!用生命在这里给大家写了这篇“扫文避雷”。但求你们比我有幸,不被这黑文掏空了身体,恍惚到天明。

假使黑文也有圈,借用贴内一人ID:堪称镇圈。

如有勇士自持防高血厚想要以身一试,唯有劝君莫要鲁莽。带好牧师吃够补给,只要最终血线不崩,必然还能绝地反击!小姑凉在此静候佳音,等你回来与我一起挥旗起义,反了这叫人呀咬切齿的暴虐君王。

如此黑文,当算大开眼界!


-THE END-

评论(7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