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影评】看完啦,我有资格开麦了吗?

我觉得吧,大电影剧本其实还行吧,只要把主角换成双花。


不觉得叶修那犹犹豫豫的作风和苏沐秋对冠军的渴望特别符合双花的性格么?换成他们逻辑就通了。放在叶叶身上实在违和感太强,强行拉低了叶修对荣耀的纯粹。他的强大也跟这份纯粹有关,所以电影的叶叶也就感觉不强了。连沐秋都变得平庸的不行,就是千千万荣耀新人中毫无特色的一个,谁打荣耀不想要冠军呢?白瞎了本尊原本为了妹妹拼劲全力那么可爱的人设。


电影里叶修也不打嘴炮了,能气死黄少天气哭张佳乐的嘴炮叶修没有了,整个片子的灵魂也就没有了。而且我打赌编剧一定忘了叶修写过很多荣耀攻略这个原设,电影里的叶修对荣耀的认知肤浅到恐怖。说出来的话别说是叶修,就是稍微有点游戏经验的人都不会那么想。


电影说来说去都是队友间的磨合,战队的摩擦,跟宫心计甄嬛传似的,还不如讲讲战队初期跟公会磨合的故事。是嘉王朝不够热血,还是升级银武的材料多到爆炸?从早期贫民团在叶修带领下最终三连冠升级嘉世王朝不够吸引人吗?还记得小说开头叶修把所有公会玩弄在鼓掌间的爽感吗?现在的设定真的格局太小了,荣耀本身的魅力丝毫没有体现,叶修的大局观也丝毫没有体现。他为啥没有手机,原作里最懒的搞人际关系,最爱默默付出的他,到了电影里就开始当小班长了。


编剧眼界真的跟原作差距太大了,整个片子不说其他,就是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平庸感,节奏剧情细节都平庸到不行。既不是小人物逆袭,也不是大神carry全场,就是一群人平庸的做着社会认定以及符合别人对他们预期的事情。出格?超越?升华?爆点?惊喜?没有的,不存在的。连最基本的反差萌都没有。


习惯了原作那种大男主全程打脸啪啪啪的风格,再看电影简直像是活了5000岁的老神仙看15岁的少年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乏味寡淡。不过也感谢电影,让我意识到原作中的叶修居然是那么纯粹强大。整个片唯一可爱的原创就是小沐橙,这样的妹妹真的可以来一打。


【为什么我能一边看电影一边还打这么多字?当然因为我看完孙哲平出场啦[困]真正一秒闪现】


还有皇风的那个黄毛,气质也太变态了吧[生病]总觉得下一秒他就会黑化开始自残,又邪又病娇[允悲][允悲][允悲][允悲]我知道一定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感觉。

评论(1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