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兄dei,吃魏安吗

这是我收到最棒的平安夜礼物!!!!我要流泪了!你们2个到底是什么样的小天使!!!!

看你写的repo,我真的想跳起来原地旋转100圈,然后大喊!对!!!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他们!!!啊啊啊!!你都看出来了!!你是天使!!!!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CP这么好,我想把他们推销到全世界!!!!

虽然我们冷,可是我们萌啊!!!!

朋友们!!!魏琛x安文逸了解一下吗!!!!!!!!




缪尔尔:

占tag致歉ヘ(_ _ヘ),是给 @卖梗的小姑凉   太太迟到的300字小作文 

期末考前终于把cp上买到的太太的魏安本子全部读完惹,为自己义无反顾吃了安利跳了坑表示痛并快乐着(x) 

先说关于太太的魏安文叭 

看的第一篇是《酒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能喝点》,原著向,非常甜!

看似始于意外,实则早已动心

太太对于老魏和小安的人设把握得也很精准,魏琛在感情里似乎就该是这个样子的,有点糙的老男人,小安的性格却是冷静理智还有一点点敏感的,他们两个之间的摩擦绝对不会太少,但也恰恰因为这样,彼此知道对方的缺点,却也挡不住吸引,让他们的故事温暖真实而有烟火气


第二本是几位太太的合志《trick or treat》

魏安 is rio!

不论是荣耀大陆设定还是现实设定都非常好吃!魏安开车超级带感(1551 ballball大家快来看!)

其中一篇女装play(捂鼻血),想看小安女装嗷嗷嗷


然后是小姑凉太太这次cp的新刊《有时晴天》,是荣耀大陆设定

小安那种认真的坚持和老魏猥琐外在之下的赤诚,作为读者都能体会得到,尤其还有兴欣串场(夹带私货夸一句太太笔下的我叶真帅没人捶我叭2333)

而且这种瞎撩拨的老魏意外的好苏啊_(:з」∠)_


最后是太太微博发的《谁还不是谁的大宝贝了》重置版

我跟你们嗦……这篇真的……

超超超超甜超苏超rio超好磕!!!你们去看!不甜不要钱!!

太太对人物的把握真的能看出一直在进步,尤其这篇重置版,安文逸和魏琛超级符合原著的性格,谈恋爱的他们真的太太太棒了(为爱哭泣.jpg)

……语无伦次ing


第一次听到魏安这对cp是cp22上我家小姐姐 @苍臻    被小姑凉太太卖了安利,跟我讲这对很萌很萌

这次cp23终于亲自感受了一把太太用绳命卖安利的现场版2333,太太真的太可爱了,那种对自家cp的爱和热情,站过冷圈cp的我真的有点感动,表白一下太太,坐在坑底等待投喂(乖巧.jpg)


最后说一下魏安这对cp

看全职时,叶修和老魏总是兴欣里最能触动我的人,老叶我就不多说了,老魏呢,原著总给我们一种他已经是老大爷的错觉,有时候想起来他才三十出头就觉得不可思议,可事实确实如此,除却在电子竞技中,他正值风华。他看似猥琐,当然也确实猥琐(x),但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他那份赤诚与热情,不亚于联盟里任何一个技术一流人设漂亮的大神。我相信这不仅仅是对于荣耀。

安文逸和魏琛有点相似,他们两个都是兴欣很重要的一员,但他们都有自己无力无奈的某些方面,小安是冷静理智的,魏琛更是,魏琛的理智是成熟,是现实打磨出的妥协,可是性格表现上的迥异又让这样的情感碰撞非常带感。

emmmmm我也不知道都说了点儿啥,说好的300字小作文爆字数了(捂脸)

咳,总而言之,表白太太,魏安这对真的非常好磕,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兄dei!来吃魏安吧!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