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没啥内容,就是瞎嚎,都是废话

加的全职群都凉了,没有人跟我聊cp了,我再也开不出脑洞了,我要枯萎了。

好不容易灵光乍现,突然有了一个喻黄的脑洞。

想写喻文州帮黄少天打耳洞,一针下去黄少天白净的耳垂上渗出一滴殷红的鲜血。喻文州看着蓝色的耳钉浸在血珠旁边,忍不住便倾身去舔。当他的舌尖拨动银质的耳钉,黄少天只觉得微微刺痛和阵阵地酥麻。等喻文州再次举起耳钉枪打算帮黄少天打另一个耳朵时,却不想被黄少天一把拦下了。

“单边耳钉才能告诉别人我是你的啊,两只就没意义了。”

摸着右边耳朵上的那不成对的耳钉,黄少天像是再宣示着什么,笑得得意又狡黠。

可是我的手速慢成狗,我来不及写啊啊啊啊!


还想写魏琛和安文逸的女装PLAY,野战PLAY,我很久没写肉了,我真的应该把车开起来!


你们有没有人跟我聊聊我的贵乱!我好纠结要不要写霸图线,让不让小宋把新杰上了呢?下克上啊,忘了那个韩文清看看我,多酸爽啊!可是我又想快点写到叶修周泽楷和孙翔的修罗场!


如果你们还有那种可以xjb聊脑洞的群,推荐给我啊!!!人多人少没关系,适合我这种没洁癖的贵乱爱好者就行!!我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