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叶周+魏安]《我在未来等你》番外·彩蛋

“好啊,那我就在未来恭候大驾。”

低着头站在敞开的窗口,叶修对电话另一端的人笑着这样说道。

他看到的窗外,是一轮从地平线缓缓升起的朝阳,即将刺破天际的锋芒如今还在慵懒的舒展身躯。他看不到的窗内,是自己被轻纱笼罩的笑脸,那情不自禁微微扬起的唇角和眼中玫瑰色的朝霞。


很少见叶修如此坦诚的把情绪留存在脸上,魏琛嘬着手里的袋装牛奶心中不禁默默感叹起“爱情的力量”。连他这个一贯封神绝杀朋友,都沾上了凡尘的俗气。

“周泽楷真是个不简单的人呐……”故作深沉的摸上下巴上的胡渣,他突然转头看向身旁的安文逸说:“小安,老夫也在未来等你好不好啊。”

这句话说得有三分雀跃,七分期待。就像已经规划好的结局,只等着故事走到那一步。

“不好。”

谁知安文逸却连一秒犹豫都没有,斩钉截铁的就给拒绝了。

“我还想再年轻两年。”举着手上几公斤的哑铃,他瞟了一眼魏琛突起的肚腩回答:“可不想这么快追上你大叔的步伐。”

晨光下从安文逸镜片中反出的白光,就这么深深扎进了魏琛那颗长满胡渣的大叔心。


“嘿,小兔崽子!有种今晚别跑!让老夫好好教教你什么叫‘过来人的经验’!”

撸起袖子指向安文逸,魏琛话中有话的冲他怒吼。



-fin-


【我不会跟你说这是我参加叶修生贺·叶周组的番外彩蛋。灵感当然是来自于朝鲜和韩国实时性的会面图啦!“我在未来等你”“我会跑着过去”想起来就能笑3年。正文就等叶修生日吧!比心心~】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