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回复一篇声明,以及由近期事件引发的想对所有双花粉说的一些话

双花相关整理及推文号:

昨日,一位lof号名为 @全职高手安利君 的主页发布了一篇《全职高手安利君8推<安和桥>双花》的文章,内容为接收到匿名投稿,推荐了一篇双花文名为《安和桥》,作者是M导。


这篇推荐十分有问题,问题在于哪里?问题在于作者——M导


在这里,可能我们需要科普一下M导,她对双花做的事在以下的这篇文章里讲得非常清楚,不知道或者不了解的所有人希望都能看一下:【双花】M导一稿三投,双花同人改原创言情?张佳乐对大大来说算什么?


鉴于有些人可能并没有这样的耐性把上面的链接看完,在这里我为大家总结一下:M导是一个将一篇出过两次同人本的双花文,改了角色名字和性别,bl文改bg文,再作为原创进行商业出版的曾经的双花写手。


显然,无论是谁无论事先知不知情,对外推荐这么一个不尊重角色,不尊重作品的作者或者是她的文,都是十分不妥的,作为受其所害的角色(张佳乐)和cp(双花)的粉丝,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推荐出现,于是在这位主页发布《全职高手安利君8推<安和桥>双花》这篇推荐文时,已经有双花粉(同时也是一位非常好的写双花的太太)在评论区提出意见及告知主页M导的所作所为(第一次评论区如下图)。



之后主页把该篇推荐删除了,事情本应就此结束。谁知道在不到一天后,令人十分惊讶的是,这篇推荐再次被发出,而这个主页给出的解释如下(下图同时也是第二次发出的推荐文下的评论区状况):









之后该主页在第二天再次删除了推荐,并发出了这篇声明:《来自安利君关于《安和桥》推荐事件的声明》就这篇声明我有几点想回复一下:


1.首先谢谢你们接受我的意见,我是在尊重你们的前提下才会在评论区提出不妥以及给出了充分的删除理由,但其他人的评论我管不了,但是我觉得她们在愤怒之下发出的意气评论有一部分原因正是来源于你们在第一次删稿时已经得悉M导之事的前提下还要再发第二次稿的这个做法,希望你们明白被人尊重与否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你们自身的行为上的;


2.我对声明里“安利君安利的从来都不是作者”这句话实在是不敢苟同,先有作者后有文,况且你们不是声称每篇推荐发布之前都会和文的作者沟通取得允许吗?只有当你们的推荐里够胆只写文名不写作者名的时候,你们才能符合你们说的这句“安利的从来都不是作者”;


3.你们声明之后还“贴心”地附上当初投稿人的私信截图,而这位投稿人所写的内容不就是你们转载在推荐文的内容吗?把记录内容这样原封不动地发出来,和再次推荐了一次《安和桥》和M导有什么区别!?




以上是我对主页这篇声明的评论回复,还有一些我对主页各位皮下自身阐述的一些不解以及由此的引发的思考:


1.主页皮下声称是2017年入坑,但挂M导的那篇文章也是发布在2017年4月,并不是什么久远的年代,即使之前没看到,皮下在收到该篇推荐投稿时,也没能在推荐发布之前稍微了解过该作者,并且在了解事件后,仍然用不想错过好文这样的理由继续推荐,再加上从主页之前曾多次推荐双花相关的文,而且下面这张来源于主页某篇博文内的图片可以看出,主页皮下应该起码有一个人喜欢双花以及是吃双花相关的粮的:



那么!如果皮下是一位双花粉的话,真是令人愤怒又悲哀啊!!


作为双花粉,究竟是为什么会达到对这样一个对张佳乐,对双花造出如此伤害的作者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的状态,就如这次这位匿名投稿的人,我不清楚她是否在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投稿,如果是在知情的情况下做出的这种行为,我无法控制他人所为,但如果是不知情,那我觉得我不能再忍声吞气了,因为这其实已经不是个体事例了,我在不同的地方看过了无数次还在推荐M导相关的文字,每看一次都感到十分悲哀,为双花感到悲哀!!从今以后,我必须要在看到的每一处推荐m导的地方进行科普和告诫了!也希望知情的小伙伴给新粉们都能进行科普告诫,不知者不罪,但在这件事上,不知者却还推荐该作者的都有罪!


(以上的话仅针对双花粉,非双花粉者请勿对号入座)




2.尊重角色、热爱角色从来是都写同人看同人的最大前提,近期发生了一些因为不尊重角色而令大家不愉快的事,在这里,我郑重说明一下:


这个整理推文号从最一开始建立就是为了双花、为了张佳乐和孙哲平,对这个号来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就是一切,这里坚决抵制任何不尊重角色的行为,捍卫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正义就是这个号的正义!


我们十分欢迎每个真心喜爱双花的小伙伴,更会为每位产粮的太太尽力打call,但这一切都是要在尊重角色的前提下,如果有人已经忘记了角色本来的样子,那就请你们回顾原著,再次认识一下这两个我们所热爱的角色,他们是多么帅气、多么可爱、多么可敬,是不允许任何人在我们面前用任何方式糟蹋他们的!


(这里附上《双花出场cut》《【全职高手】孙哲平出场章节全记录》《【全职高手】张佳乐出场章节全记录》,我这里还有整理了很多优秀的人物分析,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我)


我们人力有限,在整理过程中有可能也会出现纰漏,没有办法保证到所有收录的内容都没有问题,在此也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对我们加以监督和提醒。




3.这个号会为了双花,为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一直运作。但面对接二连三的这种令人愤怒的事情和部分文章带来的坏风气,我也只能做到自己对双花不离不弃,却不能保证其他人,和其他真心热爱双花的作者不会由此感到心冷心累而离去,我也只有一次又一次地呼吁,请双花粉珍惜还留在这里,还在给双花产粮的各位老师,给她们自己最大的支持和回馈,这样大家的热情才能持续不息。


(这里附上2017年上半年双花(平乐)万字以上完结文整理》2017年7月-9月内双花(平乐)万字以上完结文整理


或许每个人看粮的口味各有不同,我一直在说,在外你找不到合心意的粮时,你可以来私下来找我,我可以为你针对性、一对一地帮你找到你合适的粮,如果实在是整理号没法帮你找到你能吃的粮,我对此感到抱歉和遗憾,但如果是你根本没动手找过,没了解过全部情况,自己也不产粮的,就不断对外说双花没粮的话,我只想说,请你自重!


✿✿✿✿✿✿✿✿✿✿✿✿✿✿✿✿✿✿✿✿✿✿


一直有关注这个号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个号从来没用过这么重的语气说过话,这次如此严肃,是实在是对现在的有些东西不吐不快,无意当圈管去约束谁的行为,也无资格这么做。这个号,我自身,由始至终都只是希望真心爱双花、爱张佳乐、爱孙哲平的人能多一点,因为他们是这么好的存在!


✿✿✿✿✿✿✿✿✿✿✿✿✿✿✿✿✿✿✿✿✿✿


最后我们来说点开心事,乐哥的生贺活动持续进行中,敬请期待:


张佳乐生贺筹备群:192010619 (双花cp向)


张佳乐B萌应援群:534460801 (乐中心)


张佳乐中心生贺企划群:694578575 (无cp,乐中心)



评论

热度(48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