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安斜教的小姑凉

杂食属性包括但不限于:拆、逆、贵乱。
本命CP依旧不变:双花平乐、韩张、魏安。
包括本命CP在内的所有CP均可拆可逆。
欢迎各类冷CP来卖安利!
朋友,魏琛x安文逸听说过吗?
老流氓x大学生超棒的!来吃一口吗?

[喻黄]《以牙还牙》附赠彩蛋 [国家队全员ooc小段子]

  • CP:主喻黄,锅底:双花、叶蓝、方林,一句话韩张不拆,其他随意。

  • 风格:原著向

  • 概要:这是一个发生在前往苏黎世当天VIP候机室里的故事。


  • 前文:[喻黄]《以牙还牙》(R18)

  • 说明:是《以牙还牙》的后续彩蛋,不过不看前文并不影响阅读。

  • 预警:全员ooc!全员ooc!!全员ooc!!!重要的事说三次。



“喻文州,你跟黄少天是睡过了吧。”

坐在机场VIP候机室里,叶修突然这么说道。

“你、你在瞎说什么啊。”

梗着脖子黄少天冷汗刷的一下流了下来。

一瞬间空气整个安静了,所有人抬起头,目光狐疑的在他们两人与叶修之间游移。

“我都看见了啊。”叼着代替香烟的棒棒糖,叶修特别肯定的还特地伸手比划着自己的脖子示意:“你看这、这、还有这,吻痕还没消呢。啧啧,喻队看不出你是这样有占有欲的人啊。”

“少……!”

可惜喻文州的提醒还是晚了一步,叶修话音未落,黄少天已经反射性的去捂自己的脖子了。

真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喻文州痛苦的把脸扭向一旁。

“哟~~~~~~~~~你们两!”

这一下候机室的所有人都跟着不淡定了,头一个带头起哄的就是方锐。他一脸猥琐的笑容加上不断摇动的双指,彻底把喻文州和黄少天推向了尴尬的顶点。

“你妹的!”

黄少天可是真的有些急了。去他X的吻痕,他跟喻文州两个人这整一个星期都在为国家队出国比赛的事忙前忙后,见面都很少,就算有脸那么大的吻痕也TM早退干净了。哪轮得到被叶修发现。可他偏偏还是着了叶修的道,黄少天气的牙痒痒。

拉住想要冲上去找叶修单挑的黄少天,喻文州凑着他的耳朵小声安抚。他是不怎么介意跟黄少天的关系曝光,但他也了解黄少天,自己坦白是一回事,被叶修诈出来又是一回事。

看着喻文州这么辛苦的拉住暴怒的黄少天,罪魁祸首叶修非但一丝忏悔之心也没有,甚至还故意当着黄少天的面伸出小指挖了挖耳孔。

“垃圾话太多,吵的耳朵疼。”

夸张的一弹小指,叶修继续火上浇油。

顿时,候机室里的噪音分贝又向上彪了几个台阶。轮回的孙翔本来带着耳机在打游戏,可他们吵闹的声响已经盖过了游戏原本的音量,杂音穿透耳机刺的他耳朵都疼了。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分神,孙翔辛苦打了一早上的游戏就直接跳出了“GAME OVER”的字样。

“我操,你们就不能安静点吗!当我们是死的啊!”

愤怒的扯下耳机把候机室内保持安静的标语砸的砰砰作响,孙翔才不管什么面前的这些是不是他的前辈。

“哟,小子,很凶吗。周泽楷你也不管管?”

绕着沙发躲开黄少天,叶修直接把矛头扔给了一直沉默看着他们的周泽楷。

“啊?”

可是向来不太擅长处理这种事情的周泽楷,只能茫然的把头转向四周,神情里竟然有着几分求助的意味。

“叶修你要点脸啊,别逮着人小周不爱说话就欺负人家。”窝在最角落刚才还在发消息的张佳乐实在看不下去了,收起手机加入了讨伐叶修的队伍:“你没事惹黄少天干嘛。”

“说的好像你没份一样。”把张佳乐直接打包给卖了,叶修帮他回忆到:“刚才在路上是谁说觉得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有点暧昧来着?”

“我去!叶修你还偷听我跟别人微信语音!”

张佳乐完全没想到他无心的一句话居然就这么被叶修听去了。

“对不起啦,谁让你家大孙的嗓门这么响,不想听见都觉得很难。”毫无歉意的一句道歉,让张佳乐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就说垃圾话这水平,他都不如身旁的张新杰。

瞄了一眼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稳如泰山坐在椅子上翻书的张新杰,张佳乐突然也不禁有些心生佩服。这么吵闹的环境他居然还能如此淡定,不愧是霸图最值得信赖的治疗。

“这么说来,你们霸图来送机的人是不是超标了?”像是不把张新杰拖下场不甘心,叶修意有所指的掰着手指头算:“韩文清、林敬言……霸图老将齐聚啊,搞联欢吗。”

谁来管你屁事啊,张佳乐这边还在心里鄙视着叶修,那头原本坐在叶修身旁笑的没心没肺的方锐却突然跳了起来。

“你什么意思啊,没事提老林干啥!他惹你了?”

所有人又是一顿,谁都没想到方锐会反映这么大,言辞中似乎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气氛开始飘散。

“哟~~~~~~~~~你跟林敬言~~~~~~~~~~~~”

刚才被他哟过的黄少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有样学样伸手指向方锐。

“我去!”察觉到自己失言,方锐竟然一脸窘迫:“你你你,你先搞定自己吧。”

硬着头皮没话找话,方锐这种猥琐的人竟然也有口吃的时候。

喝了一口水,拆开一包小零食。唐昊跟一旁的李轩尴尬的对视了一眼。目光相接,两个人同时交换了手上零食包。作为一个新人,唐昊实在说不上跟大家有多熟,这种级别的玩笑他哪有插嘴的余地。而李轩虽然年长他一些,可他这个人也不是会沉迷八卦打闹的性子,实在也无力陪他们嬉闹。

两个人默不作声的看着眼前打打闹闹的众人,相顾无言,唯有假装今天天气还不错,他们也不认识这屋里的其他人。

跟他们一比,肖时钦就自在多了。他与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都是老熟人,如今见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难得那么尴尬,当然不会错失跟着起哄的机会。掏出手机就是一阵咔咔的连拍,肖时钦原本以为自己悄无声息的行动不会惹人注意,却还是被眼尖的叶修一下识破。

“我说肖时钦,你这就不地道了。”也不知道叶修的耳朵是怎么长的,连这么点声音他都能在黄少天的嗓门下听的清楚:“来来来,手机交出来,哥跟你还是朋友。” 

有过手机摔下楼梯被砸的四分五裂的惨痛记忆,肖时钦现在对别人要碰他的手机都是条件反射似地拒绝。一把把手机护在怀里,肖时钦过激的反应自然引的叶修倾身想要去抢。

那头的黄少天看见肖时钦被叶修怼上了,二话不说冲过来就加入了反抗叶修的阵营。三个人刹时混战成一团。本来谁也没下死力气,可互相推搡中却不知道是谁绊到了谁。总之三人六脚勾缠在一起,跟抱窝似地倒向一旁沉默不语的王杰希身。

“哎呀……”

这回是连周泽楷都跟着倒吸了一口凉气,黄少天肖时钦叶修三人就跟叠罗汉一样全部压在王杰希的身上。

真的,那一刻王杰希的脸色别说有多难看了。

喻文州第一个反应过来,赶紧把最上面的黄少天拉开。站着看了半天的张佳乐顺手拉了肖时钦一把。最后还剩下一个叶修,却是谁也没想伸手拉他一把的意思。 

“大眼,不好意思啊。”坐在王杰希腿上,叶修连忙给他道歉:“失误、失误。你别介意。”

要不是这些年当队长练出的修养,王杰希真能当场就把叶修给踹飞出去。忍着脑袋上凸起的青筋,他刚要说点什么,却听见候机室的门被人推开的声音。

大家齐刷刷的回头一看,原来是出门逛免税店的两姑娘终于回来了。

“你们在干吗?”

两手空空挽着楚云秀的苏沐橙,率先一步发现了房间里的异样。

“没干啥,跟大家联络联络感情。都散了散了吧”把围在一起的众人轰散,叶修四下打着眼色。大家也心领神会的做鸟兽散,毕竟是有妹子在场,再这么打闹真的不合适。

喻文州拉上黄少天站到角落,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点啥。张佳乐重新窝回沙发,手速惊人的把手机按的噼里啪啦乱响。王杰希低头整理被叶修弄乱的西装,肖时钦小心翼翼的摸着手机确认它安然无恙。周泽楷还是和开始时一样满脸的神情都在状况外,而孙翔嚼着不知道从谁那里拿来的口香糖重新插回耳机,音乐的轰鸣震的连他身边的唐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李轩呢则是拆开了第二包零食,正在非常认真的在研究零食包装上的说明。

苏沐橙当然知道他们这是在欲盖弥彰,她眨巴着全是问号的眼望着叶修,叶修却与她打起了哈哈。

“逛得怎么样啊,你没买点啥?”

跟从一门就开始就拽着张长的快要拖地的结账单看个不停的楚云秀比起来,苏沐橙就好像对购物一点兴趣都没有。

“买了啊。”可是才找到个空位坐下来,苏沐橙就接过了楚云秀手上的单据冲着叶修晃晃:“里面一半是我的。给果果和唐柔也买了。”

我去,众人心中不禁发出一声惊叹。

“可是我觉得买的还不是很够,不知道回去够不够分。”皱着眉头神情相当烦恼,原来楚云秀从进门开始就不停的看结账单的理由竟然是这个。

好了,现在已经不是惊叹是惊吓了,那群不懂购物的乐趣在哪里的大老爷们,都被这两个妹子的购买力给惊的说不出话来。当然他们都很乖,谁也没有开口去吐槽。

一时间,刚才还吵闹不休的候机室,竟然呈现出了一点安宁祥和的氛围。在这样的气氛里,张新杰“啪”的一声合上手上书本的声音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站起身,从耳朵里掏出橡胶隔音耳塞,张新杰小心的把它们放入收纳盒。然后他有条不紊的按顺序把书、收纳盒全部放回随身洗漱包内,再转了72°角,冲着一旁的镜子把没对齐的下摆向下捋了捋。

最后张新杰从容的抬起右手,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的眼镜,专注地看着手腕上的机械表。整整38秒后,他才终于开口说道:“现在到了登机时间,我们出发吧。”

与他的话音一同响起的还有航空公司空乘小姐甜美的中英双语播报音。准的就像个机器人,有那么一瞬间,大家其实是想给他鼓掌来着。

拿好护照和登机牌,众人陆陆续续走出候机室,喻文州却像是故意似地紧挨在叶修走到了最后。

“叶领队,少天人很单纯,希望你高抬贵手不要再捉弄他了。”

用小的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出诉求,喻文州和煦的神情却好像他们只是在谈论一次普通的比赛。

哦,单纯? 

叶修可不知道那是哪个次元的黄少天。但他没开口接茬,管他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是爱情能蒙逼人的双眼,反正他就在继续等着喻文州往下说。

“你知道少天有很多粉丝,特别是一些玩‘剑客’的玩家。”把开着蓝溪阁的成员资料的手机,状似无意的放到叶修面前一晃,喻文州非常诚恳的说:“他们要是知道叶领队你这么欺负少天,肯定会有这样那样的想法。我怕要是影响到他们对你的感情也就不好了。”

“喻文州,你不是吧。”故作惊讶的摇摇头,叶修的反应也很夸张。喻文州都把话说的那么白了,他再听不出来那就真的有问题了:“你堂堂一个蓝雨战队的队长,要去跟旗下工会的二、三把手打小报告,不觉得有点太丢人?”

“哦?”一本正经的思考了一下,喻文州竟然还是笑笑:“丢人不丢人没什么关系,达到目的才是重要。”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绝对是魏琛的遗风!再次把魏琛那没下限的东西问候了一边,叶修甚至都有了一种错觉,仿佛眼前喻文州的脸渐渐地和魏琛的脸重叠在了一起。

“以牙还牙?”叶修不禁挑眉反问。

“叶领队懂就行。”没有全部说破,喻文州还是给他们之间留了一点余裕。大家都是聪明人,有些话不用说的太透彻。

对着叶修礼貌的点点头,喻文州追着大部队而去。他难缠的背影落在叶修眼中,竟然成了另一种感叹:“黄少天啊黄少天,看来你八成就是那个被压的翻不了身的了。”

摸着下巴上刚冒出来的胡渣,叶修的自言自语里都忍不住带上了几分同情的味道。



-THE END-


评论(7)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